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向地震灾区捐款2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0:19  新浪体育
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向地震灾区捐款25万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正在日本参加日巡赛的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向灾区人们捐出25万人民币。

  当天比赛结束后,梁文冲说:“地震死难者的人数在一天天增加,我的心也一天比一天沉重。几天来,很多来日本参赛的老朋友过来安慰我,越是这样,我越觉得难过。”

  “看到救援人员在那么恶劣的条件下,冒着生命危险,从废墟下救出一个个生命,我非常感动!在这场惨痛的灾难面前,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支持、相互关爱多么伟大和崇高。我相信:经历了这场灾难后,祖国会变得更和谐、更有凝聚力。”

  “我捐的这点钱,对于那些受灾者只是杯水车薪,但我觉得自己心里好过了些。现在就盼着早日结束比赛,回国后,再为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获悉,梁文冲正在积极呼吁同行和身边的亲友,希望大家都可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争取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渠道,为灾区提供更多的资助。

  (李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