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标赛奖金捐献灾区 黄明杰要为家乡多挣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4:17  新浪体育
上海锦标赛奖金捐献灾区黄明杰要为家乡多挣钱



  新浪体育讯 老家彭州,现居住在成都的黄明杰在上海东方宣布,他会把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海锦标赛所挣到的奖金全部捐献给四川灾区。

  “四川地震,我们每天都很关心。”黄明杰说,“我已经决定将本站挣到的所有奖金都捐献给四川灾区,因此明天我会努力打出好成绩,多为四川灾区挣一点钱。”

  黄明杰今天与四川都江堰姑娘杨涛丽同组,他们在一起聊了许多四川灾区的话题。很凑巧,两人今天都打出72杆,平标准杆。杨涛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她要好好打球,多挣一些钱,在这场比赛过后回到灾区都江堰,为当地的人民献爱心。

  黄明杰的老家彭州是重灾区之一。赛前他透露说家乡有两个亲戚的房子都倒塌了,不过他在成都的家人平安无恙。

  黄明杰今天抓到5只小鸟,打出5个柏忌。他对这样一个表现感到满意。“我最近一直在调整动作。前一阵子,我的挥杆还有问题。”黄明杰说,“这三天,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我的状态正在慢慢恢复。我已经开始找到挥杆的感觉,抓小鸟的数量也多了起来。我想下一站南京站我会好好搏一搏。”

  黄明杰在总结今天的表现时指出推杆好是主要原因。黄明杰三天的成绩为221杆(77-72-72),高于标准杆5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