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洞赛将缩短成54洞 赛贝斯精英赛次轮受困大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9:57  新浪体育
72洞赛将缩短成54洞赛贝斯精英赛次轮受困大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LPGA-赛贝斯精英赛在Upper Montclair乡村俱乐部进行的第二轮比赛受到大雨阻挠,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左右暂停比赛未能继续。因为周五一整天比赛的不可打状况,使得这场总奖金200万美金、原本72洞的比赛将缩短至54洞。

  一直下个不停的雨浸透了三个果岭和一些沙坑,让球场的状况变得很糟糕。而组委会最终决定取消第二轮的成绩,比赛在周六继续。“谁也不想这样,”Sue Witters说,她是巡回赛竞技部的工作人员,“但是没办法,我们只能这样做。”她觉得取消这轮比赛,让大家面临的处境一致,也保证了赛事的公平性。 而首轮的领先者之一、澳洲人雷切尔-海泽瑞顿(Rachel Hetherington)是“受害者”之一,在11点02分比赛暂停时她打了七个洞抓到一个小鸟,是以-6杆的成绩位居榜首。“现在如果你打出低标准杆,那不会希望成绩被忽略;可如果是高标准杆,当然是希望的。这对所有的人来说都是一样。”她说这是自2005年的米查罗布公开赛以来LPGA因大雨而取消一轮成绩。

  由于索伦斯坦在本周二宣布退役,所有的焦点都放在了这上面。36岁的老将海泽静静开始比赛,最近几年她打得一直很波折,上一次赢比赛已经是在2003年了。她今年最好成绩是并列第24名,上周的米查罗布公开赛没有晋级。

  而本周所有的一切都像是在改变,两天她打了25个洞,抓到了7个小鸟,仅有一个柏忌失误。“过去几年里,我想我的球技得到了很多磨练。现在我只是需要重建信心!”她称新教练David Whelan在短杆方面给了她不少好建议,而她自己渴望周日的冠军。

  接下来的两轮,海泽若能稳住进入延长赛,结局一定会不错的。她在延长赛上的成绩是4胜1负,其中包括3场对阵索伦斯坦时的胜利。“我一直觉得如果打得顺了,我就会非常有信心,不会去想延长赛的对手是谁,”海泽说,“我有赢的信心。”

  两年前,赛贝斯精英赛在Wykagyl乡村俱乐部进行,也被缩短到54洞。当时,奥查娅拿到冠军;而去年比赛移往Upper Montclair,奥查娅成功卫冕。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