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职业最好成绩63杆 汪德昌华彬庄园焕发光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3:17  新浪体育
创造职业最好成绩63杆汪德昌华彬庄园焕发光彩



  新浪体育讯 周五的华彬北京公开赛上,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在后九洞只用了9个推杆,同时在华彬庄园创下个人最好成绩: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汪德昌次轮一共抓到了9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以两轮成绩135杆(72-63)低于标准杆9杆,完美地完成晋级轮的比赛。

  “我以前打出过64杆,但打出63杆还是第一次。”45岁的汪德昌说,“我想我是阵容中年龄最大的选手,能够与年轻人一起打球,而且不输于他们。我感到很高兴。”

  从成绩标上看,中国台北老将比第一轮好了9杆。在解释为什么打出这么好成绩时,汪德昌说:“推杆,短切都有改善,另外木杆也好起来。最近两场比赛被淘汰,今天打这么好,我感到很高兴。今天我后九洞用了9推,这是我转职业以来的第一次。今天我总共用了23推,因此推杆有很大的改善。”

  汪德昌以前打过日巡赛,不过因为年龄的关系,他在四年前取消了参赛卡。目前他的精力主要放在亚巡赛上,另外也打一些中巡赛。在谈到在日本打日巡赛和在中国打日巡赛有什么不同时,汪德昌说:“其实没有什么不同。

  “总体来说日本选手比亚洲选手要强一些。我看这一周日本来的选手实力都蛮强的。我想这样一个天气,这些日本选手很可能会创造出好成绩来。不过亚巡赛也来了40个种子选手,实力也很强,另外我们这些亚洲也相对比较熟悉华彬庄园金熊球场,所以也很难讲最终的成绩如何。”

  汪德昌拥有4个亚巡赛冠军,最近赢的一个是2006年文莱公开赛,当时他在延长赛中打败了澳大利亚格林森。可是由于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汪德昌就接连被淘汰两场,他对未来两天的表现没有太高的目标。

  “高尔夫是一项捉摸不定的运动,你今天打出62杆、63杆,但是明天很有可能打出70几杆。坦白说最近我的状态都不时太好,今天能打出这样一个杆数,我也感到有些意外。”汪德昌说,“我想周末我会认真打好,争取进入前十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