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人领先米查罗布赛 魏圣美冯珊珊状态均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9:48  新浪体育
苏格兰人领先米查罗布赛魏圣美冯珊珊状态均不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LPGA-米查罗布公开赛首轮在金斯米尔结束。中国小将冯珊珊完成74杆、魏圣美打出75杆,状态均不佳。当天的最佳成绩63杆,属于苏格兰人Mhairi McKay。索伦斯坦打出64杆,世界第一奥查娅是65杆。144位参赛选手中有90位选手平标准杆或者是更好,而魏圣美不在此列。她在5杆洞第7洞开球,差点OB;在第13洞,3杆洞,她击到了果岭边的长草里。在宽阔的4杆洞第14洞,她击到了球道右边,另一颗树挡住了它。

  上一站,夏威夷公开赛上,魏圣美获得晋级,可最后落在最后一名。“我觉得我的击球感觉非常好,”她说,“可能需要的是多打一些比赛,获得经验,明天在赛场上需要关注策略方面。”

  唯一开心的是,魏圣美的短推很好。她全天有两个小鸟机会,推进了5英尺的那个,错失了15英尺的那个。但是几个3-5英尺的救帕推都推进了。她必须在第二轮发挥出色,才能获得晋级。

  而索伦斯坦上周没有参赛,再前一周她延长赛击败克里默拿到斯坦佛配对赛冠军。今天,她在金斯米尔完成无柏忌的一轮。“这是全年最低的一轮成绩乐,有这么顺利的开局感觉非常好,这是一个我特别喜欢的球场,从没有打得这么好过,”她说。

  “很顺利的一轮。很多球都上了果岭,打得很好。”索伦斯坦今天与奥查娅以及卫冕冠军苏珊-佩特森(71杆)同组,8个洞里完成-4杆,有如此强劲的开头,她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局。“我想我的球路非常适合这个球场,”在这个6315码的球场里,她最好成绩是第六名。“为什么之前在这里没打得太好,我不知道。”

  奥查娅在这里拿过三个亚军,今天她有一只老鹰、六个小鸟和两个柏忌,65杆,与埃乐索(D’Alessio)并列第四位。早上的细雨,多少有些影响成绩。奥查娅说,和索伦斯坦的同组让她更能精神集中在球场上。“这让你打得好,抓鸟有动力。”

  领先者McKay63杆,全场无柏忌。她在第14洞,推进了20英尺的小鸟推。她说好成绩要感谢她的兄弟,上周的苏格兰公开赛他给她做球童,跟她说她在果岭上太急躁,应该稍微慢一点。“很明显,这帮了我很多。”

  此外几位参赛的中国台北球员,龚怡萍打出66杆,暂时列第六;林玉萍,69杆;卢晓晴、曾雅妮,70杆;洪沁慧,73杆。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