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精品名人赛 李煜:高尔夫帮你保持好身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4:59  新浪体育
第十三届精品名人赛李煜:高尔夫帮你保持好身材



  新浪体育讯 李煜的身材保持得很好,她的秘诀之一就是多打高尔夫

  作为精品高球邀请赛的嘉宾,李煜几次的成绩都算不错,作为高尔夫的新进狂热分子,比赛成绩就是对她最好的回报哦。

  果岭美女李煜的高球小档案:

  最好成绩:100杆

  印象最深的打球经历:4个月打了20场球,典型的中毒症状

  高球感悟:

  “有一次我开出213码,眼看快要一杆进洞,可惜球打偏了,实在是遗憾,朋友们都夸我是可造之材,让我信心大增。”

  “自从爱上打高尔夫以后,我的身体变得更健康,精神状态好极了,以前从来不熬夜,现在连续熬3天都没事。”

  “ 高尔夫是一项让人不断进取的运动,当看到朋友捉到小鸟,或射下老鹰,或打出一杆进洞的好成绩时,我真心地替他们感到高兴,提醒自己要加油努力,而不会心生嫉妒。”

  “打高尔夫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几个月下来,我发现自己瘦了。我想对爱美的女孩说,想要苗条就来打高尔夫吧。”

  “穿上鲜艳的高尔夫球服,戴上帽子后,我发现自已变得更帅气了。以前我不爱戴帽子,而现在我最爱收集各式各样的高尔夫帽子,已经有30多顶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