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战华彬公开赛瞄准红牛大奖 张连伟目标冲进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20:44  新浪体育
出战华彬公开赛瞄准红牛大奖张连伟目标冲进前五

张连伟

  新浪体育讯 “我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进入前五!”尽管面对各路高手的包围,张连伟在2008华彬北京公开赛球手见面会上依然踌躇满志。5月7日,这项总奖金100万美金的亚洲顶级赛事在华彬庄园开杆。与上届相比,本届赛事不仅总奖金翻倍,而且首次得到亚巡赛、日巡赛和中高协三大机构认证,同时还将继续设置极富挑战和观赏性的 “红牛后五洞挑战赛”。这个正式的赛事单元将为比赛带来更多看点。

  在上届比赛中,张连伟与梁文冲总成绩并列第10,但梁文冲依靠稳定的发挥拿到了第一个“红牛后五洞挑战赛”的冠军。今年,红牛公司更把奖金翻倍,在后五洞中名列前三名的选手将分享6万美金。“阿冲这次没来参赛,如果能在后半场有好的表现,希望今年的这个冠军会是我”,张连伟风趣的说。为了寻求突破和超越,张连伟最近一直在请教练来调整击球动作和比赛状态,“年龄越来越大,更需要不断的激发潜能,因为我还要一直坚持打下去。”

  明天将进行华彬公开赛正赛的首轮比赛,张连伟与宫本胜昌和泰国选手尼拉特同组,宫本胜昌刚刚赢得2008年日巡赛首站比赛,状态最佳,张连伟无疑将迎接严峻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