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点的是烟 着的是情调 打火机彰显男人品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20  《经典高尔夫》杂志

  优雅自信的男人有道是“先敬罗衣后敬人”,男人与女人的不同,在于对男人来说,品位比相貌更重要。凡是能够提高男从品位的物品,男人总是投以更多一份关注。打火机是品味男人最具功能性的傍身物,和军刀一样,它是雄性力量的象征,而不仅仅是点火工具。

  就如同不同的着装将女人分成不同的类型一样,不同的打火机也标识着不同类型的男人。有人曾断言,金色打火机的主人一般比较外向,有追求奢华的倾向(或者还比较喜欢炫耀),银色打火机的主人则可能比较安静内敛,心思浪漫而细腻,而喜欢另类色彩如紫灰或黑色的,则多半个性独特,并以自己的独特为荣,其实打火机不仅体现男人的内心,多半也掺伴着男人的故事。

  打火机经历了几百年的发展,使用一款高品位的打火机,对于男人来说他们点的不是烟,而是情调。男人在吞烟吐雾时谜一样的表情,以及点燃香烟时那优雅淡定的姿势,无不惹人浮想联翩。

  在今天越来越崇尚健康生活的社会里,吸烟也慢慢地淡出男人的生活,然而,在烟变得不那么重要的时候,打火机却依然为男人们钟情不已。


品质-点的是烟着的是情调打火机彰显男人品位

  ZIPPO(芝宝) 经典时尚

  ZIPPO是深受男人喜爱的实用又时尚的打火机,充满活力而又不乏经典,超强的防风功能向来为人称道,价格也由低到高更趋平民化。ZIPPO的第一部打火机是由美国人乔治·布雷斯代于1932年在宾州布拉德福德市制造的。

  巧妙的防风设计令ZIPPO举世闻名。但实际上,ZIPPO的关键性技术在于它的火焰本身。与其他品牌的打火机迥然不同的是,ZIPPO并不是燃气型打火机,它的燃料是一种非常稳定的石油提炼物,由它燃烧产生的火焰不但安全可靠,而且异常洁净,不会产生任何污染。这种液体燃料就隐藏在防风墙里面的玻璃纤维机芯上。实际上,ZIPPO燃烧的方式就像是一盏油灯,这也是为什么ZIPPO具有如此强的防水和抗风能力的原因。

  只有配合ZIPPO打火机专用电油、棉芯、火石,ZIPPO打火机才能发挥最佳性能。ZIPPO打火机专用电油沸点以华氏180度固定后,专用电油的蒸发作用与棉芯的点火特性相结合,达到最理想的燃烧状态,一打即着。

  可以说,每一款ZIPPO都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极具收藏价值。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户外旅行,它们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即使是在休闲场合,ZIPPO同样洋溢着迷人的魅力。

品质-点的是烟着的是情调打火机彰显男人品位

  S.T.Dupont(都彭) 传奇制作引领潮流

  气质沉稳的男士,还可以选择另一品牌,它就是号称全球打火机权威的S.T.Dupont(都彭),与ZIPPO相比,都彭的设计更加低调内敛,更能彰显成熟男人味。

  1941年,都彭的汽油打火机诞生,这款打火机采用铝制机身和黄铜镀金构件。都彭为这款实用型打火机(Utility Lighter)申请了专利。那种方正的轮廓和简洁的装饰性线条一直体现在后来的都彭打火机身上。

  1952年,都彭推出了全新的气体打火机,结构更精密、燃气更纯净。机身主要是黄铜镀金或镀银,还大量使用了中国大漆(名虽为中国大漆,实际上是中国漆料、日本手工加工),再刻上精致的图案和纹饰,做工十分考究。

 [1] [2] [下一页]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