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冠军继续挣扎 美联银行赛伊梅尔曼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9:38  新浪体育
名人赛冠军继续挣扎美联银行赛伊梅尔曼被淘汰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伊梅尔曼打出了穿上绿茄克以来的最好一轮球。可是他仍然未能进入周末。

  美国名人赛冠军的挣扎继续着,星期五他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被淘汰。自从人生巨变的那场胜利以来,南非人参加了两场比赛,两场比赛他都没有取得晋级。

  伊梅尔曼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这是他在奥古斯塔的第三轮以来第一次破75杆。可是他两轮的杆数仍旧为148杆,与淘汰线相距4杆。美联银行锦标赛的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1杆。两年之前,伊梅尔曼在惊恐山谷的延长赛中败给福瑞克,自从2003年第一次到这里参赛以来,今年还是他第一次未能获得晋级。

  伊梅尔曼上一周也没有进入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决赛。本周早些时候,他承认拍照、签名、采访以及其他分心的事情影响到他的表现。在星期五的比赛结束之后,南非人委婉拒绝,没有谈论他本轮的情况。他匆匆地走出会馆,去搭乘飞机。“这里没有太多要说的。”伊梅尔曼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