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高协初级职业教练员培训班(华东区)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省、市、自治区高尔夫球协会:

  为加快发展我国的高尔夫球运动,培养优秀的高尔夫球教练人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于2008年5月12日至16日举办2008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初级职业教练员培训班(华东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08年5月12日至2008年5月16日

  地点:东高体育俱乐部(上海)有限公司

  二、培训人数及对象:

  1.培训人数:每班70人 点击下载报名表

  2. 参训人员条件:

  热爱高尔夫球运动事业,自愿接受并自觉遵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有关教练员管理规定,有志于从事高尔夫球教学工作,具有一定高尔夫球基本技术和基础知识者,经相关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地方体育局、高尔夫球协会、高尔夫球俱乐部推荐可参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原获得中高协颁发职业教练员证的教练员须重新参加培训,领取新证。

  注:(1)在2006年1月1日以后获得中高协职业教练员卡全体教练员需参加中高协组织的初级教练员培训(可不参加考试),并交纳有关费用后,转换为初级教练员。

  (2)在2005年12月31日以前获得中高协职业教练员卡全体教练员必须参加中高协组织的中级教练员培训(可不参加考试),并交纳有关费用后,转换为中级教练员。

  (3)对于意在中国境内担任高尔夫教练的各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需参加中高协组织的各级教练员培训班。考核通过后,颁发各级证书,并按照中高协有关教练员规定交纳相关费用进行注册;对于已持有其本国家或地区PGA颁发的职业教练员证书者,必须每年向中高协交纳1000美元的登记注册费用,经中高协批准后,方可担任教练工作。

  三、讲师:澳大利亚PGA讲师。

  四、教材:澳大利亚PGA提供。

  五、培训内容:

  初级教练课程培训教材主要内容:

  1.基本原理;2. 基本技术;3. 教学结构;4. 专业用语。

  六、考试:

  初级教练员的考试由澳大利亚PGA提供试题,考试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考试合格者,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盖章并颁发初级教练员证书。考试未合格者,次年另行安排补考。

  七、收费:

  1.报名费:100元/人,培训费:4000元/人; 点击下载报名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