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亚洲公开赛上高声呼吁 诺曼希望高尔夫进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01  新浪体育
BMW亚洲公开赛上高声呼吁诺曼希望高尔夫进奥运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响应美巡赛专员芬臣的号召,呼吁高尔夫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芬臣本月初对外公开表达了他的意愿,希望高尔夫2016年能重返奥运会。高尔夫最后一次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是1904年的事情,三年之前,国际奥委会否决了高尔夫重返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提案。

  可是上一周在BMW亚洲公开赛上参赛的格雷格-诺曼就强调说高尔夫运动如此受欢迎,未来的奥运会应该接受其为一部分。“高尔夫运动真的是相当广泛,全球都在参与。”格雷格-诺曼说,“各种种族,各个大洲都在参与这项运动。如果你把男子、女子,职业以及业余球员考虑在内的话,高尔夫运动的覆盖面真是很广。“当你从经济的角度考虑高尔夫运动时,你觉得奥运会一定应该包括高尔夫运动。我完全理解国际奥委会的想法。他们是从成本角度去考虑问题的。如果某项运动进入奥运会的话,另外一项运动就必须被淘汰出局。可是我已经见到全球高尔夫的发展,我真心希望它能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我本人也很喜欢参与奥运会。虽然那要在多年之后,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其它高尔夫球员有机会体验一下奥运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