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津浓球具中巡赛迎来连胜 三代球员青睐MP系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22  新浪体育
美津浓球具中巡赛迎来连胜三代球员青睐MP系列



  新浪体育讯 日前结束的OMEGA CHINA TOUR的戴尔锦标赛和昆明锦标赛上,使用美津浓MP系列的职业选手李超、吕文德分别获得了这两场赛事的冠军,也成就了美津浓MP系列球杆在2008年中国职业赛场上连夺两场冠军的佳绩。

  3月30日,OMEGA CHINA TOUR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落幕。美津浓签约选手李超后来居上,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6杆、以3杆的优势捧起了本场赛事的冠军奖杯。这是美津浓MP系列球杆在2008年中国职业赛事上的第一场胜利。28岁的李超赛后对美津浓MP系列球杆赞赏有加,“美津浓的开球木杆、球道木杆的稳定发挥,以及铁杆、短杆的精准性,帮助我在最后一轮保持18洞都是标准杆上果岭的发挥,这是我能够再次在厦门获得冠军的重要原因。”

  4月13日的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俱乐部,中巡赛迎来了第一位来自中国台北的冠军选手——吕文德。当天的决赛轮,45岁的老将吕文德以领先7杆的绝对优势获得了冠军。“10多年来经常来大陆参加职业比赛,没有收获冠军一直很遗憾,这次终于如愿。年轻的时候冲劲太足,太想赢了。现在年龄大了,稳扎稳打反而有机会。”这也是吕文德在2008年收获的第1个冠军(2007年,他曾赢得了澳门公开赛、台湾名人赛冠军)。同样是美津浓签约选手的吕文德的冠军球包内,则是美津浓T-ZOID万能杆、MP30铁杆、MP系列挖起杆。

  另外一位使用美津浓MP系列球杆、来自中国台北的青少年选手洪健尧在昆明锦标赛上的表现也令人侧目。首次征战职业赛场的洪健尧,在第一轮就打出了与吕文德相同的71杆,获得并列第四的好成绩。四轮结束,还是业余身份的洪健尧与职业选手吴伟煌、吴康春一起获得了并列第7的排名。15岁的洪健尧球具装备,大多也是由美津浓MP系列产品构成——MP003球道木杆、CLK FLI-HI万能杆、MP67、MP系列挖起杆……

  为何吕文德、李超、洪健尧三代选手对于MP系列球杆如此青睐?美津浓公司的宣传材料上,对于已经获得相关专利认证的特殊软铁锻造技术如是说——美津浓独有的GRAIN FLOW FORGED(特殊软铁锻造)制造方法,其淋漓舒畅的打感、击球后残留在手的余韵,只属于MP球杆。其他追随者无法赶超的美津浓独有的特殊软铁锻造技术,创造出了众多深受市场好评的软铁锻造铁杆。它来自于美津浓在世界上值得夸耀的制作技术,再加上对于高品质及其均一化的不断追求,并通过长期的实践结果而得到的……

  李超夺冠装备——

  一号开球木杆:MP600;三号、五号球道木杆:F60;铁杆:MP67;挖起杆:MP T(53度、56度);

  吕文德夺冠装备——

  万能杆:T-ZOID Forged Utility;铁杆:MP30;挖起杆:MP RAW BLACK OX(56度、60度);

  洪健尧装备——

  一号开球木杆:JPX E500;三号球道木杆:MP003;万能杆:CLK FLI-HI;挖起杆:MP R(54度)、MP RAW BLACK OX(60度);

  世界名将与美津浓铁杆

  日前出版的《假日休闲报 高尔夫周刊golf week》上,以“MIZUNO铁杆看家 木杆领跑”、“老虎伍兹用MIZUNO铁杆告别业余身份”为标题的报道文章,道出了卢克唐纳德、尼克佛度、老虎伍兹等顶尖职业选手与美津浓(MP系列)铁杆的渊源。据了解,卢克唐纳德现在使用的是MP33系列铁杆。至于尼克佛度和老虎伍兹当年使用的美津浓铁杆系列,则知者甚少、不得而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