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场欧巡飞跃进步 胡牧:大学毕业就转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43  新浪体育
连续两场欧巡飞跃进步胡牧:大学毕业就转职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业余小将胡牧在BMW亚洲公开赛决赛轮打出79杆(+7),四轮成绩292杆(+4),最终排在并列第35位。这是他第二个星期在欧巡赛打出佳绩。在中国公开赛上,他首次获得欧巡赛晋级,最终排在并列第65位;本周,他不但再进决赛,并且两天杀入前十,最终取得了在欧巡赛上的飞跃进步,同时也检验了他自己真正的实力。

  “以前,我知道自己有这个实力打欧巡赛,但不是很确定,因为好没有在比赛中打这么好过,我知道自己在打得好的时候,可以和欧洲选手打得差不多,但不知道究竟能不能停留在领先位置,我前三天做到了,所以我有这个能力。”胡牧在谈到四天来的感受时说。

  但他对决赛轮的成绩并不满意,全场8个柏忌,仅收一只小鸟,打出自己四天来最差成绩。“如果在一天说拿第35名,我可以接受,但是从昨天的第5名掉下来,我不太满意最后一天的表现。”胡牧说。

  在决赛轮,他的推杆不是很好,影响了成绩。“推了几个三推之后,完全找不到感觉。”胡牧说,但他没有和教练沟通,他认为这是比赛经验问题。这个星期的风非常大,他的挥杆也受到影响,没有在短时间内调整过来。对四天来的总体表现,他比较满意救球和推杆,没有出现较大失误,没有一个双柏忌。

  接下来,胡牧打完几场国内比赛后,他将在8月份返回美国读大学。他就读的佛罗里达大学,是一所运动项目在全世界最好的大学,共诞生过38枚奥运金牌。对于上学和职业规划,他说:“在学期间,我不会考虑转职业,事实上,我一毕业就会转职业。”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