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一杆进洞邀请赛 于灏开走荣威750小轿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41  新浪体育
高尔夫一杆进洞邀请赛于灏开走荣威750小轿车

图片右一为于灏先生、中间两位是加达荣威4s店领导、左一为逸腾动力高尔夫俱乐部张总

  新浪体育讯 感受绅士运动,赢得豪华轿车。4月26日,由北京加达大昌荣威4S店提供赞助支持、阳光保险公司承保的“高尔夫一杆进洞邀请赛”在北京逸腾动力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荣威750 1.8T”成为一杆进洞的大奖,价值18.18万元。

  此次比赛“一杆进洞”大奖设置距离有150码之外,尽管难度不小,但还是让参赛选手们多了几分期待。这不仅仅是因为对于球手来说能够一杆进洞那绝对是莫大的风光,因为连世界上最优秀的高尔夫选手要想一杆进洞也绝对是小概率事件。更是因为矗立在赛场上豪华、大气的荣威750,毫无疑问成为提升整个赛事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比赛从早晨9点开始,一直到下午3点都没能出现幸运球手,就在大家感叹终将与大奖擦身而过之时,奇迹在逸腾动力俱乐部会员于灏先生身上诞生了!

  事实上,由北京加达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提供、阳光保险公司承保的,作为此次赛事最高奖项的奖品,荣威750 1.8T汽车以其大气、充满激情、商务轿车的理念而闻名。与高尔夫绅士运动的尊贵感相得益彰,成为荣威750 1.8T结缘这项赛事的原因。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