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洞老鹰为神来之笔 胡牧BMW亚洲公开赛进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21:41  新浪体育
第17洞老鹰为神来之笔胡牧BMW亚洲公开赛进前五



  新浪体育讯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第17洞四杆洞,中国业余球手胡牧打出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老鹰球。原本一轮坏球变成了好球。他最终杀入了前五名,比起昨天来又进了一步。

  在打完第16洞之后,胡牧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他对球童说:“最后两个洞,我要打小鸟。”结果他开球打得非常漂亮,一号木直接上了果岭,留下3码的距离,他一推进洞射下老鹰。他当日成绩一下子转变为了-1杆。

  三轮下来,胡牧的成绩为213杆(73-69-71),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五位。胡牧坦言:“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我并没有太明确的目标。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我一直处于兴奋之中。今天开始比赛的时候,多多少少感到有些压力,害怕今天打得不好。一开始我打得不理想,最终能打出71杆,我感到很满意。”

  不过连续两周打出这么好的成绩,胡牧真的很高兴,觉得这样的成绩一定能让他的信心更充足:“当然对我的信心有很大帮助,因为我知道自己能在世界最高舞台上与顶级选手对抗了。而这还是我状态不好的时候。我真的很想看一看我状态最好的时候,自己能打出一个什么名次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