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首战威尔士公开赛 演练2010莱德杯举办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8:52  新浪体育
哈灵顿首战威尔士公开赛演练2010莱德杯举办地



  新浪体育讯 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2007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将在下个月首次参加威尔士公开赛,这也是他第一次体验2010年莱德杯的主办球场——凯尔特庄园的2010球场。

  哈灵顿透过欧巡赛官方网表示:“最近几年,我看到威尔士公开赛变得越来越强大,我非常期待着自己的首场威尔士公开赛。这让我有机会提前目睹下届莱德杯比赛欧洲队的主场,我已经听说过有关那里的很多好的事情。”

  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也是首次来到凯尔特庄园的2010球场举行,这是一个专门为了莱德杯比洞赛赛制而建的球场,始终令人捉摸不透。无论是比杆还是比洞赛,就算在最后一洞18号洞获得领先,没有完成18号洞的考验,谁也不能保证稳获冠军。这个五杆洞的18号洞虽然可以选择两杆上果岭的策略,但是凸起的果岭却有水障碍守卫。

  尽管如此,哈灵顿却乐于接受挑战,甚至把这场威尔士公开赛视为美国公开赛的重要热身赛。“希望那里的球场能够适合我的球技,并且为我们在接下来几周的美国公开赛所预测的艰难环境,提供良好的备战。”哈灵顿届时也在冲击自己的第12个欧巡赛冠军。

  威尔士公开赛将于5月29日至6月1日举行,今年的总奖金升至180万英镑。除了有大满贯冠军哈灵顿捧场之外,前赛事冠军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以及最近几年都成为威尔士公开赛的顶尖参赛球手的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Retief Goosen)、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另外还加上两位著名的莱德杯明星保罗-卡西(Paul Casey)、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这些著名的高球明星都会前来参加本届威尔士公开赛。

  作为有望竞争冠军的本土名将,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期待着比赛的到来,“威尔士公开赛是我今年的一大亮点,我们在这里有很好的待遇,我们本土球手还能从球迷中获得所有的支持,参加这样的比赛通常是非常有趣的。去年的竞争非常强大,我在最后一轮获得领先出发,绝对令人兴奋。希望我今年能够完成拿到冠军的任务。”虽然威尔士人德雷奇在去年的威尔士公开赛获得最后一轮的并列领先,但是他最终却输给了南非人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最终获得并列第2名。

  在过去8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历史上,还没有一位威尔士的本土球手获得过冠军。

  (丛树)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