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东亚银行显卓理财杯中国挑战赛 北京首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9:53  新浪体育
08东亚银行显卓理财杯中国挑战赛北京首站落幕



  新浪体育讯 2008东亚银行“显卓理财”杯中国高尔夫挑战赛,经过上海几站激烈赛事后,终于来到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4月18日北京第一站比赛激情上演。此次比赛由意大利绝对高尔夫组织,东亚银行独家冠名赞助。当天阳光明媚,作为北京最老的球场之一,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树龄近50年的参天大树、高品质的果岭令许多来自上海的参赛者不禁赞叹。

08东亚银行显卓理财杯中国挑战赛北京首站落幕

  此站比赛共有一百多位高尔夫爱好者参加,选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不断创造出好成绩。其中二十多位选手总杆低于80杆,总杆冠亚季军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佳绩。总杆冠军由李佳川先生67杆获得,亚军由邓乐军先生69杆获得,季军由侯波先生70杆获得。女子净杆冠军由宋枝美女士以75.2杆获得。一杆最远奖由杜晓滨先生获得,离洞最近奖由孙子系先生获得。获奖者分别赢得由东亚银行提供的精美的银制奖杯。另外,Callaway Golf 北京代理商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欧莱雅集团下的高端品牌兰蔻LANCOME、意大利顶级皮具VIA LA MODA和捷成洋酒为比赛提供丰富的抽奖奖品。颁奖宴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里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