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起跑高尔夫频道 岳红:做自己生活中的强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47  新浪体育
2008起跑高尔夫频道岳红:做自己生活中的强者

现任高尔夫频道北京公司新媒体事业部的总监,07级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总经理EMBA学员

  新浪体育讯 关于岳红,我想我了解的肯定跟你们的不一样。

  如果了解她的内心和过去,我很想做她的大哥,不可以让她在经受任何不公平和伤害;如果知道她的现在和努力,我愿以兄弟的名义祝福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如果想象她的愿景或者是来世,我期盼如此善良的人不要来到朋友们的内心,否则在她离开之后我们如何抓住自己对真诚的向往。

  和她共事多年或是一面之缘都会告诉你岳红是兄弟,可让你坐下来想想再说的话岳红又开始模糊……坊间,都知道这个女子抽烟、豪饮及传至隔壁包房的卡卡笑声,每年过个生日都要过一周,是个典型的东北女子,独自一人在北京闯荡了十年,至今未婚,常年与四只以上的猫同居,因无法忍受不公而挥刀斩断付出七年业绩的青丝……这,大概就是岳家出了个忤逆女的全版本。在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总经理EMBA班许多男女同学称呼她为“岳兄”的同时,他们肯定不知道这个女人从前是个跳舞坯子,而且一跳就是十余年;更不会知道她弹得一手好钢琴,小提琴、手风琴也上得了台面;她学音乐文学出身,会写词会作曲……整个一矛盾的结合体——豪放又敏感、多情又理性、果敢又善良。只是,这些,她又有多久没做了呢?其实有时候,会的不一定是喜欢的,爱的也不一定能得到。

  08 起跑高尔夫频道

  2008年刚刚开始,岳红进入了全新的工作状态,加盟广东高尔夫频道后,在北京,这又是一个零开始,她笑着接过任务,担任高尔夫频道北京公司新媒体事业部的总监,开始招兵买马,把网络的优势技术与十多年做电视的经验融洽结合,预备开创一个全方位的媒介推广模式。

  做网络并非岳红的强项,但是她懂得去起用专业的网络人才,golfbox.应运而生。依托高尔夫频道垄断的数字电视和新媒体的内容资源,golfbox用网络视频的方式弥补了比赛时间上的冲突,只要打开golfbox,就可以观摩世界各种文明遐迩的顶级赛事,领略各个高球巨星的风采,还有球场、球具、教学等,完全是供高尔夫爱好者所需。在不久的将来,3G会慢慢普及,所以手机golfbox也在开发当中。到那时候,只要打开这个高尔夫视频魔方,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高尔夫带来的快乐。

  Golfbox带给了球迷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同时也让岳红感受到了网络的神奇与渊深。在不段地摸索和高强度工作的刺激下,岳红似乎渐渐忘了自己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进入高尔夫频道的。外界有传“旅游卫视为高尔夫频道培养了岳红”,她笑着认可,其实心里是有很多苦衷的,在那样的时刻,是高尔夫频道为她敞开了大门,这种伯乐的做法也是她今时今日奋力工作的原动力吧。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