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军之争颇富戏剧性 23岁维拉成VOLVO赛最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8:12  新浪体育
亚军之争颇富戏剧性23岁维拉成VOLVO赛最大黑马



  新浪体育讯 “不速之客”大雨的降临不仅造成成绩榜上一片蓝字,而且让亚军之争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

  大雨扭转战局,成就了三位亚军,也让奥利弗-威尔逊与冠军再次失之交臂。今天,领先组出发的威尔逊最终被英国球员西蒙-格利菲斯、法国新秀维拉追平,以总成绩287杆9杆之差并列亚军。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威尔逊在延长赛被卡西击败,屈居亚军。

  其实,决赛轮的亚军之争远没有这么平淡。卫冕冠军马库-布莱尔打到第16洞,成绩上升至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迅速攀升至单独第二位。但不幸的是,布莱尔在第17洞吞下柏忌,最后一洞吞下四天以来唯一一只离谱的三柏忌,迭出前三位,最终以77杆总成绩平标准杆,排名并列第五位。

  以欧巡挑战巡回赛冠军获得参赛资格,法国人维拉成为本次赛事最大的黑马。前两轮一路领先,以3杆之差进入决赛轮,最终这位23岁的小伙子以总成绩287杆幸运获得并列亚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