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中国公开赛决赛下大雨 球员要经受天气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0:28  新浪体育
VOLVO中国公开赛决赛下大雨球员要经受天气考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VOLVO中国公开赛今天进入到最后决赛轮的比赛,在计分榜上来自爱尔兰的选手麦克格兰恩3杆领先决赛轮,前两轮领先的法国选手维拉与来自英国的威尔逊同时并列排在第二位。

  今天的比赛无疑相对于前几轮的比赛难度要增加,早上北京开始刮起大风,同时伴有小雨,但是到了早上八点半的时候风已经停了,雨开始越下越大,大雨天气对早上出发的选手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决赛轮早上出发的选手中有四位是中国选手他们分别是胡牧(07:38)、吴康春(07:47)、吴伟煌(07:47)和李超(09:49),而这一轮他们也将接受恶劣天气的考验。

  虽然大雨天气对选手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比赛的开球时间将正常进行,而且许多球迷还冒着大雨前来观赛,今天最晚出发的是梁文冲,他将在中午11:43出发。(摄影:赵维君)

  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成绩 决赛分组 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