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京城高尔夫 利阁容烟斗雪茄杯赛 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6:17  新浪体育
北京大兴京城高尔夫利阁容烟斗雪茄杯赛收杆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利阁容烟斗雪茄杯赛在北京大兴京城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经过球手们的精彩角逐,各种奖项的优胜者都脱颖而出。周楠以74杆的优异成绩夺得男子总杆冠军,并获得了由利阁容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雪茄礼盒一套。在隆重的颁奖仪式后,本次赛事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北京大兴京城高尔夫俱乐部的开场月例杯,在这样的一个优雅而又富有挑战的绿色赛场上,相信汗水,欢笑,收获,喜悦伴随着运动的乐趣都将写进每一个人在京城高尔夫俱乐部的日子,历久如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