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世家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上海天马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8:46  新浪体育
“安东尼世家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上海天马开杆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由上海美厦红酒举办的“安东尼世家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在上海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比赛吸引了众多红酒爱好者的参与,多以外籍人士为主。

  主办方在天马球场的2#、5#、8#、12#、14#、18#这6个洞分别设置了品酒台,参赛嘉宾不仅可以享受挥杆的乐趣,更享受了美食、美酒带来的无尽回味。此次比赛得到了世界高尔夫(GOLFPUNK)、巴黎水(PERRIER)的鼎力支持。

  晚宴前的红酒品酒会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嘉宾们把酒言欢、其乐融融。此次活动中最富亮点部分的自然是最后压轴的颁奖晚宴,晚宴现场的高尔夫颁奖、幸运抽奖连续进行。虽然紧凑有序的颁奖晚宴仅仅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但嘉宾们一次次被调动起来的热情和连绵不断的欢呼与掌声,体现了在活动安排上的精致巧妙。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Allan Duffy、Sita Atafua将净杆团体组冠军收入囊中,近洞奖、远距奖则分别由Benjamine Higgins、Gjert Hammersland和Sita atafua、Theo Watt获得.

“安东尼世家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上海天马开杆

  幸运抽奖环节,设有意大利双飞之旅,将气氛推向高潮……即使是在比赛中没有拿到好名次的选手,也在幸运抽奖中感受到了参与的乐趣。展现了安东尼世家红酒企业文化的魅力。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