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超后九洞遭遇梦魇 VOLVO赛次轮退居并列第1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9:47  新浪体育
李超后九洞遭遇梦魇VOLVO赛次轮退居并列第13位

李超

  新浪体育讯 首轮领衔中国球员的李超,今天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全轮共拿下2只小鸟,吞下5只柏忌。中午11点50分,李超从第10洞出发,前三洞稳定保帕,在588码的第13洞成功拿下小鸟,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3杆。

  好运不长,从第15洞起李超遭遇梦魇,连续吞下4只柏忌,以+3杆结束前9洞。转场之后,李超状态有所好转,一路稳打保帕,在第9洞拿下小鸟,以次轮74杆两轮成绩-2杆,成功晋级。

  2007年VOLVO中国公开赛,共有7人进入后两轮决赛,创下中国选手晋级欧巡赛的最高纪录,但其中并不包括当时被公认为“中国第三人”的李超。2006年,李超则成为出征VOLVO中国公开赛硕果仅存的中国球员,最终并列54位。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