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赛张连伟遗憾出局 元天71杆状态回复太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9:42  新浪体育
VOLVO赛张连伟遗憾出局元天71杆状态回复太晚



  新浪体育讯 本届比赛共有26名中国球员参赛,创下VOLVO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的最强本土阵容。两轮过后共有69名选手晋级(晋级线:+4,并列第61名),包括5名中国内地选手,3名中国台北选手。2003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张连伟爆冷出局。

  张连伟今天打出75杆,两轮成绩152杆,以4杆之差遗憾未能晋级。在今天的比赛中,张连伟前9 洞保平标准杆,转场之后吞下三柏忌,以75杆结束次轮。由于首轮77杆的不佳表现,这位前冠军最终无法扭转败局。

  2006年,名将张连伟也未能顺利晋级,当时李超成为出征VOLVO中国公开赛硕果仅存的中国球员。

  自VOLVO中国公开赛升级欧巡赛以来,张连伟在2005年取得的第7名成为至今最好的战绩。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在托马斯-比约恩、保罗-劳列、霍维尔三世、麦克金尼等欧亚名将的夹击下,中国名将张连伟成为唯一一位突围晋级的中国球员。

  除此之外,在未晋级的中国选手中,元天今天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但其首轮80杆的成绩,未能让他突破历史战绩。首轮打出73杆的孔维海虽然打下2只小鸟,但吞下的2只双柏忌与7只柏忌,81杆的成绩让他的晋级愿望彻底破灭。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