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米哈辛计划落空 目标锁定美国公开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49  新浪体育
名人赛米哈辛计划落空目标锁定美国公开赛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如果不是最后一轮那十个洞的崩盘,这位印度的高尔夫勇士很可能在名人赛上大有所为,决赛轮米哈新打出的高标准杆3杆的75杆的成绩,这也是四轮名人赛中他成绩最差的一轮。

  “我确实对自己决赛轮的表现很失望,尽管在后九洞里我的状态已经调整了过来也出现了一些精彩的表现,但是后九再好也已经很难弥补之前的失误,在这次的名人赛上我竭尽全力去打好每一个洞,但是这样的结局还是让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最后米哈辛只名列第37位。

  这位来自印度的高尔夫球星是2006年亚巡赛的奖金王,四轮的总成绩为292杆,高标准杆4杆,曾经他在大满贯赛的最好名次是第25位,而在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上他获得第36位的名次。

  “很显然我没有打出期望的状态,尤其是在第一和第九洞的时候,我本来在这两洞是可以成功的将球功上果岭的,但是我没有做到,之前我的计划落空了,完成了这两洞之后我确实有点失望,但是我当时的想法是最好能够进入前十六,这样的话就可以进入下一年名人赛的阵容,不过今年的这一站还是让我受益匪浅,我还有机会。”

  米哈辛前九洞以41杆的成绩完成,这样的成绩很明显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再加上决赛轮的风势那么大,他在第一洞和第九洞分别吞下了双柏忌,再加上其他一些洞的失误这已经对他来说是决赛轮的重创,不过还在第二洞长推抓鸟让米哈辛弥补了一些过错。当米哈辛在第十洞再次出现错误之后,在第13洞的一只小鸟再次让米哈辛能够放松一下,但是整个决赛轮的比赛他都是在救球,显然很被动。

  虽然奥古斯塔给选手们总是制造困难,但还是有许多选手在这里体验到了高尔夫真正的乐趣,在第十四洞,米哈辛从果岭边成功一切,然后小白球慢慢的滚入洞杯,成功抓下小鸟,而同组的道赫蒂更令人羡慕,这一洞射下了一只老鹰,能在奥古斯塔抓鹰并不容易,在接下来的第十六洞米哈辛再次成功捕获小鸟,而在十七洞印度人再下一程又抓到一只小鸟,这也是他在决赛轮的第五只小鸟,不过最后一洞米哈辛的球落入树下最后吞下了一柏忌。

  “完成了前十洞之后,我鼓励自己不要紧,没什么大不了,我还有机会,我想这样的态度决定了我在后九的好成绩,当然最后一洞还是让我体会到了苦涩的滋味,毕竟在十四洞让我有了很多的幻想,那种感觉难以言表,这一洞是决赛轮最鼓舞士气的一洞。”

  米哈辛在这个赛季的最好成绩是在亚巡赛的一场比赛中赢得了亚军,名人赛之后他将休息一周然后奔赴上海参加宝马亚洲公开赛,接下来他计划在日本参加一些赛事,剩余的时间米哈辛将把大部分的时间放在欧巡,而在欧巡他的下一个目标是能够进入世界前五十。

  “不论你在那里打球,每参与一次比赛都是一个很宝贵的经验,比赛很累而每个洞都可能让你出乎意料,但是不管怎么说在休息一周之后我必须重新回来工作,”米哈辛说。“奥古斯塔球场,我不得不承认我很爱这个球场,在这里你必须要有坚定的意志,这是你保持信心的关键,奥古斯塔的每个洞都会让你绞尽脑汁,你必须每时每刻保持冷静,要有勇于尝试的态度,这样才会在这个球场有所收获,当然包括一些没有成功可能性的尝试,但是只要尝试了就会有回报。”

  “我下周将回到亚洲,然后再回到欧巡参加比赛,我想接下来我要为自己的进入世界前五十的目标要发奋努力了,因为我期待自己能够进入美国公开赛的阵容。”

  成绩 第4轮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