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洞老鹰化险为夷 卡尔森成进前十唯一瑞典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7:19  新浪体育
第15洞老鹰化险为夷卡尔森成进前十唯一瑞典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第72届美国名人赛决赛轮正在奥古斯塔国家球场进行,瑞典球员卡尔森打出73杆,以总成绩287杆低于标准杆一杆并列第八位。

  以落后领先者9杆进入决赛轮,卡尔森凭借凭借出色的发挥成为前十名唯一一位瑞典力量。北京时间凌晨1时25分,卡尔森与美国选手奥海尔同组出发。出门前9洞并不顺利,在第1洞便吞下了柏忌,第3洞拿下小鸟扳回一杆,之后在第7洞、第9洞再次吞下柏忌,以高于标准杆2杆完成前半程。转场之后,卡尔森运气略有回升,在第10洞拿下小鸟。进入阿门角,卡尔森在第11洞三推吞下柏忌,第12洞、第13洞平稳度过。第15洞,卡尔森拿下他在本届名人赛中的第一只老鹰,第17洞吞下柏忌,最终以73杆完成比赛。从整体表现来看,卡尔森发挥比较平稳,只是在四杆洞上遭遇不测,全轮吞下的五只柏忌均出自四杆洞。

  在决赛轮中,很多选手都希望能够在稳定的情况下尽力一搏,卡尔森也不例外。在第15洞(510码),卡尔森用一号木开球,最终球不可思议的停在了距洞大约256码的位置。“其实这算是惊喜,因为开球略微偏右,本以为会影响落点,结果球落在球道上下坡的位置,球没有停住一直向前滚”,卡尔森表示。之后,卡尔森用三号木进攻果岭,球落在果岭边上,一推拿下老鹰。“这击三号木是全场最完美的一杆”,卡尔森赛后回忆道。

  对于本届美国名人赛的表现,卡尔森表示非常满意,“相当美妙的一周。过去,我从名人赛中学到不少经验,经过一年的消化终于有机会实践。”而对于今天出现的大风天,卡尔森认为赛事组委会的工作还是相当到位,“由于大风,开球与果岭速度都很不容易把握,但是赛事组委会在果岭旗杆位置调整上做了不少工作。球员还是有机会抓鸟,比较公平。”

第15洞老鹰化险为夷卡尔森成进前十唯一瑞典人
卡尔森决赛轮成绩卡

  成绩 第4轮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