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问题出在推杆 米克尔森:名人赛是公平的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6:48  新浪体育
主要问题出在推杆米克尔森:名人赛是公平的考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佐治亚时间4月13日星期日),米克尔森在大风之中完成了美国名人赛最后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他四轮成绩为286杆(71-68-75-72),低于标准杆2杆。

  “我想说如果这一轮放在星期四或者星期五的话,应该说是不错的一轮。”米克尔森说,“可是你落后这么多,你需要打出65、66杆才可以。因此真的不够。”

  米克尔森进入周末的时候是在领先群中,有望争取冠军,可是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却在第三轮打出75杆,出现大倒退,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伊梅尔曼9杆,基本上已经无法争取冠军了。

  今天的大风阻挡好杆数的出现,米克尔森也不例外,特别是在他的推杆不利的情况下。他抓到三只小鸟,可是也吞下三个柏忌。“是的,今天球场的挑战性更大了,可是仍旧有机会。当你错过正确的位置时,你可以通过一切一推救起帕,因此仍旧是一个公平的考验。”米克尔森说,“我想今天上午出现了几个六字头,因此还是有几个选手在标准杆以下的。我想这绝对是公平的考验。”

  米克尔森表示他的击球还不错,在休斯顿公开赛短杆不利的情况下,他更多关注了切杆。“我整个一周的击球还是好的,当你击球好征战大满贯赛时,那是让人振奋的。”米克尔森说,“这一周我的切杆还是不错的,不过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水平。我想最后的一部分是推杆,我想我要多花一些时间锤炼,努力让它启动起来。我想在练击球的时候,我忽视了这一点。当我两周之后重新回来比赛的时候,希望我能理顺这个问题。”

  美国名人赛过去,米克尔森现在开始想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了,特别是那场大满贯赛在他的家乡圣地亚哥举行。“我会零星地打上几轮,因此我已经有这种想法了。”米克尔森说,“在那里长大,那场赛事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主要问题出在推杆米克尔森:名人赛是公平的考验

  成绩 第4轮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