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辛抱怨开球不理想 名人赛周末目标直指前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0:16  新浪体育
米哈辛抱怨开球不理想名人赛周末目标直指前1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佐治亚时间4月11日星期五),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结束第二轮争夺,印度名将米哈辛虽然只打出74杆(+2),依然凭借145杆(+1)的总成绩顺利晋级,目前与哈灵顿、卡布雷拉等七人一同排在并列第21位。今年美国名人赛的晋级线是+3杆(147)。

  当天在奥古斯塔,米哈辛打得很艰苦。转场时他的成绩是35杆,低于标准杆一杆;可是在后九洞,三个柏忌拖了后腿,其中两个都来自声名狼藉的阿门角。第七洞12英尺外保帕推成功进洞后,米哈辛在par-5的第八洞两推后抓得本轮唯一一只小鸟。不过刚到第11洞--阿门角的第一关,他的开球便进入松树从中,进而吞下柏忌。Par-3的第12洞,尽管有一记精巧的切球入洞,他却错失了之前六英尺处抓鸟的机会;接下来又在par-5的第13洞再吃柏忌。

米哈辛抱怨开球不理想名人赛周末目标直指前15
记分卡

  “我对自己在第13洞的表现很失望。我用了挖起杆,结果打进果岭旁的沙坑中,吞下柏忌。每一洞我都很努力。我的目标是四轮成绩都不高于标准杆,可惜今天没能完成任务。我错过了一些很好的抓鸟的机会,但是也成功推进了一些。所以没什么可抱怨的。我来这里是为了坚持到周末,现在是时候奋力一搏了。这座球场令我感觉舒适,我很喜欢这里的布局。”

  不过前两轮的稳定表现依然使他以两杆优势晋级。他感觉,自己的问题在于开球。“开球实在很糟糕。我对此倍感失望,甚至在后九洞失去了信心。我的木杆打得太用力了,那可能是问题的症结所在。我的比赛节奏显得太快,没有控制好。不过周末还有机会,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印度人这个周末的目标是打进前15,争取到明年名人赛的参赛卡,“很高兴可以获得外卡参赛(来自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邀请),如果最终我能跻身前15或前20,将会更有说服力。那也是现在的奋斗目标。我这么做不是为了证明发给自己的邀请卡物有所值,而是为了让自己感觉更好,更有信心。”

  成绩 第三轮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