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球都停在水障碍边 第13洞成米克尔森幸运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6:49  新浪体育
两次球都停在水障碍边第13洞成米克尔森幸运洞



  新浪体育讯 2004年,米克尔森赢得第一场美国名人赛的时候,“13”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幸运数字。这个星期,这个数字两次给他带来了好运,第二轮过后他冲进了前三名。

  四年之前,美国左撇子选手十分幸运没有将球击入守卫第13洞五杆洞果岭前方的溪水之中。米克尔森的小球停在水障碍边,他把握住了这个机会,抓到小鸟,最终赢得了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本周两次,米克尔森第二杆都惊险地避开了同一条小溪,第一轮他在第13洞抓到小鸟,而星期五他拿到了帕。

两次球都停在水障碍边第13洞成米克尔森幸运洞 点击观看米克尔森视频

  “我努力把这当作一个好兆头,明天我会努力打左边一点。”第二轮打出68杆进入冠军争夺圈的米克尔森笑着说,“我现在已经打了两杆,昨天和今天,这两杆都有可能进入溪水中,可是两个球都停留在水障碍边。世界第二米克尔森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3杆。“骨头(米克尔森球童吉姆-马克凯的绰号)与我打着哈哈,因为2004年我还没有赢得一场大满贯赛。当时,我来到第13洞开球,我确信球会掉进溪水中。结果小球落在水障碍边上,拿下小鸟。”

  2004年、2006年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在星期五上午平静的天气下,前8个洞抓下3只小鸟,转场时成绩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当旋风开始加强的时候,米克尔森在第15洞错过了一个4英尺的小鸟推,可是在第17洞果岭上他就拿下了30英尺推杆抓到小鸟,观众的欢呼一下子起来了。

  “我全天都推得很好,除了在第15洞。” 米克尔森说,“我打得过头了,最终错过了那一推。“总的来说推杆发挥不错,但那一杆真是让我很难受。随后我在第17洞拿下长推,算是一个很大的鼓励。“至少我在向正确的方向前进,可是我还有漫漫长路要走。在我前边还有几名选手。而我后边有实力的选手还有一大堆。这个周末一定激动人心。”米克尔森两个月之前在里维埃拉举行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上赢得了个人第33个美巡赛冠军。

两次球都停在水障碍边第13洞成米克尔森幸运洞
米克尔森首轮成绩卡

  成绩 次轮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