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18位球员出红字 林湘:显示奥古斯塔温柔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26  新浪体育
首轮18位球员出红字林湘:显示奥古斯塔温柔面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征战美巡赛新奥尔良取得并列12名的好成绩之后,带着良好的状态到奔赴奥古斯塔挑战美国名人赛。2008美国名人赛首轮比赛在奥古斯塔国际俱乐部结束比赛,英国球手贾斯汀罗斯同南非年轻选手伊梅尔曼以-4杆并列领先。老虎伍兹首轮未发挥出最佳状态,打平标准杆同维杰辛格等球手排在并列19位。中国名将梁文冲首轮打出76杆,高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65位。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特别邀请著名教练和球评林湘点评。

  美国名人赛今年有很多的变化。首轮的比赛中天气很好,显示出了奥古斯塔球场温柔的一面。今年的球场不像去年美国公开赛场地那般残酷,开球难度相对降低,果岭也不那么硬,果岭速度也不是太快而难以控制。所以在首轮的比赛中有18位球手打出了红字。这在美国名人赛上是很少见到的。

  首轮比赛中排在领先行列的大部分球员是年轻一代的高手,罗斯赢得去年的欧巡奖金王,这次以-4杆成绩处在并列领先的位置。老虎伍兹和维杰辛格本轮仅仅打平标准杆。伍兹在首轮的不在状态,挥杆感觉不是很好,开球上球道率较低,整轮中没有打出一只小鸟,推下两个柏忌之后又幸运地以一只老鹰弥补过来。米克尔森和福瑞克都分别拿到三只和四只小鸟,也加入到红字的行列。

  中国选手梁文冲今天打出+4杆,整场发挥还是不错的。今年奥古斯塔球场的开球距离增大,果岭的变化很大,考验着球手果岭边救球的能力,这直接与球手的成绩相联系。这些对梁文冲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今年天气状况相对去年来说是球场变得容易点,梁文冲在首轮也发挥出了不错的成绩,吞下四个柏忌的同时也收获了两只小鸟,根据前边的状况,我想阿冲在果岭边也成功地就到了很多球。明天梁文冲如果可以发挥得很好的话,晋级还是有希望的。

  成绩 次轮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林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