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越:伍兹首轮不在状态 欧洲球员力争名人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9:15  新浪体育
范越:伍兹首轮不在状态欧洲球员力争名人赛开门红



  美国名人赛首轮比赛在奥古斯塔球场结束,梁文冲以76杆收杆排在并列65位。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特别邀请北京市高协常务副主席范越点评。

  在首轮的比赛中,总体来说欧洲球员的表现很好,目前的状态罗斯和伊梅尔曼以-4杆并列领先。一般情况下,很多大牌球员在首轮的比赛中发挥的不是很好,相反则是一些年轻球手或者中层次水平的球手表现很好,他们有很多的比赛经验,但又没有赢得过大满贯。维斯特伍德现在落后一杆排在并列第三位。保尔特在16洞的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相反,老虎伍兹和吉姆福瑞克这样的大牌球星首轮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伍兹的推杆还不是很精准,目前首轮的成绩是并列19位。这些世界排名前几位的球员在首轮虽然没有领先,但他们都有很强实力,我想在后面三天的比赛中可能会有所回升。总体来说首轮的比赛成绩很好,负杆数的球员很多。梁文冲首轮的表现不是很理想,但还是有机会的,首轮中很多球员都没有完全进入状态。

  美国名人赛是四大满贯的首场比赛,球员们都很重视,都希望有个开门红。名人赛的场地还是比较适合常打的球员,就像现在的领先者罗斯和伊梅尔曼。在这里球员们还是能够取得好的成绩的,因为从看点和成绩上看,球场并没有大家想想中的难度。大牌球员们不是一出场就会有好的表现,在后几轮会有更好的成绩出现。

  另一方面今年奥古斯塔球场的比赛对球迷的关注度增加,8-16岁的年轻球迷免费开放,实施了对高尔夫事业支持的举措。这是我们所乐见的。

  明天将进入第二轮的比赛,因为关系到晋级,可能会更加精彩。在名人赛赛场主要是吸引更多人有机会参与高尔夫,欣赏的成绩。大家都希望像伍兹一样的挥杆打球。今年名人赛现场关注点一个是伍兹,一个是梁文冲。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梁文冲有很好的表现能够成功晋级。

  成绩 次轮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范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