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皇高尔夫进军球具市场 Kylin试打会豪龙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49  新浪体育
尊皇高尔夫进军球具市场Kylin试打会豪龙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28日——30日,Kylin高尔夫球具试打会于深圳豪龙高尔夫练习场举行。尊皇高尔夫广邀宾客,前来品鉴Kylin之神奇魅力。3天的试打会热闹非凡,百余名贵宾亲身体验了Kylin所带来的至尊享受。

  轻便的碳素材质、钛合金杆头、推杆独特的双曲杆身设计……Kylin更具人性化的设计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直好评。

  “这是一款很不错的球杆,造型时尚、颜色高贵大气。”已有多年球龄的王先生在试打之后说。“即使击球错误,它超大的杆头还是可以让你击出好球。”

  面对好评如潮,尊皇高尔夫副总经理李松的表情很平静。在高尔夫行业摸爬滚打了近十年的他,可以用宠辱不惊来形容。他和记者聊起了国内球具市场的现状。

  在目前国内球具市场,NIKE、Taylormade、Callaway、美津浓等几大品牌占据了半壁江山,另外高仿杆也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大品牌主要面向有多年球龄、水平较高的人群,而高仿杆则主要针对极少打球的商务人士。这就使得很多高差点高尔夫爱好者、初学者在选择球杆上很是为难。

  “高差点球手、初学者在选择球杆上,大多倾向于小品牌球杆或者仿冒杆(不是高仿杆),这些类型的球杆只是追求与大品牌形似,对于技术参数根本不予考虑,而且做工也不高精致。”

  “Kylin球具是为高差点球手、初学者量身打造的一款球杆。首先考虑到亚洲人、中国人的身体特点,对球杆长度、球头做了改良;其次,每一支球杆的技术参数都经过科学的检测,在设计上确保符合人体力学要求。而且在操控性、稳定性上也有出色的表现。”

  “在未来几年,中国的高尔夫人群将越来越庞大,Kylin也将会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对于这一点,我很有信心。”

  (梁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