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轮运气堪比ACE球 罗梅罗惊人一球直接进水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46  新浪体育
练习轮运气堪比ACE球罗梅罗惊人一球直接进水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佐治亚州时间3月8日星期二),第一次获得美国名人赛邀请的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在第18洞的精确性真是惊人,他表示不介意这种精确性保留到星期四美国名人赛正式开始的时候。

  不久前,安德烈斯-罗梅罗赢得了美巡赛之新奥尔良精英赛,不过在这场比赛之前他已经获得了美国名人赛的邀请函。练习轮进攻第18洞果岭,安德烈斯-罗梅罗的小球一击进入果岭后边一个赞助人放的塑料水杯中。

  阿根廷人走过去检查了那个被水覆盖的小球,告诉赞助人他可以保留小球作为纪念。他甚至与这位吃惊的赞助人合影留念。罗梅罗在塑料杯旁边抛球,然后切到了距离洞杯5英尺以内的地方。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