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阿冲太太成最漂亮球童 帕尔默将开第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3:52  新浪体育
前方:阿冲太太成最漂亮球童帕尔默将开第一杆

阿冲与太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奥古斯塔的三杆洞竞赛是自1960年来美国名人赛一直流传下来的传统。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名人赛三杆洞竞赛的比赛在奥古斯塔国际俱乐部举行。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米克尔森、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中国名将梁文冲以及高坛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加里普莱尔均到场参加比赛,最终罗里-萨巴蒂尼夺得了冠军。

  在三杆洞竞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冲同日本名将谷口彻、南非球手伊梅尔曼同组比赛,他的妻子肖嘉惠与他一同奋战,在奥古斯塔正式亮相。妻子这次是梁文冲的背包球童。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梁文冲的发挥稍微有点不稳定,第一洞没能攻上果岭,第二洞又错失小鸟球,在第四洞时有遭遇沙坑,两次才将球刨出沙坑。但随后梁文冲调整状态,在后面射下两只小鸟,总共以29杆结束三杆洞竞赛。梁文冲说:“在这么多观众面前亮相还是有点紧张,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感受一下大赛的氛围。”[点击看阿冲组图]

  在奥古斯塔,首次参加美国名人赛的梁文冲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关注。球迷纷纷要求签名,阿冲都非常认真地对待,给球迷和媒体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梁文冲的妻子也受到了观众的高度评价,好几位观众都说 她是今天三杆洞比赛最漂亮的球童。

  无论老虎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关注的焦点,美国名人赛也不例外。这次伍兹没有参加三杆洞竞赛,伍兹表示他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好地备战名人赛的比赛。后来伍兹出现在了练习场和推杆果岭,在那里同样被球迷们团团包围,很多球迷都拿出了相机竞相在那里留下“老虎伍兹”的俊影。

  明天将正式打响美国名人赛的比赛,奥古斯塔的天气是人们不得不考虑的一个因素。预计周四周五两天天气晴朗,在周六的时候有短暂的暴雨,雨后的球场对于球手来说就是一种考验。另外,也发现今天在奥古斯塔球场观战的观众相对前两天明显增多。今天在去往球会的路上已经出现了堵塞现象,如果明天希望及时赶到赛场,避免被堵球场外面的话,就不得不采取绕道的措施或者其他便捷方式以便更快到达球场。

  2008年美国名人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20:00准时开赛,届时一代球王帕尔默将作为嘉宾到场启动开球仪式,随后名人赛首轮第一组选手本克里斯与肖恩米歇尔开球,赛事将正式启动。

  中国选手梁文冲将于当地时间10:12(北京时间22:12)与三杆洞竞赛夺冠的萨巴蒂尼和高球名将奥拉沙宝同组出发。现场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共同商量将一同追随梁文冲一组,为梁文冲加油。今年在奥古斯塔的晋级线可能为两轮+8杆,根据梁文冲这两天的状态分析,很有可能能够再次创造历史获得晋级。同时我们也共同期待梁文冲的这一创举吧。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小赖 发自奥古斯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