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杆应对奥古斯塔果岭 欧洲第一罗斯透露战略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27  新浪体育
短杆应对奥古斯塔果岭欧洲第一罗斯透露战略战术



  新浪体育讯 精锐的短杆技术是美国名人赛的必备武器,英国选手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决定重复去年的准备方式,因为那给他带来了一个好战果:并列第五名。

  正如12个月之前一样,贾斯汀-罗斯只用两根挖起杆和一根推杆应对星期二九个洞的练习,以增加他对奥古斯塔滑溜、起伏巨大的果岭的触感。“这样一个准备工作在以前的大满贯赛上很管用,因为它们的重点在果岭周围,特别是奥古斯塔。”27岁的英格兰选手说,“球场的这个部分是与我们平时所打的那些比赛区别最大之处。”

  去年,贾斯汀-罗斯在赢得了欧巡赛收官之战VOLVO大师赛之后第一次赢得了欧巡赛奖金王。星期二,他花了两个半小时来锤炼自己的短杆技术。“我努力估计旗杆可能插的位置,努力在那些地方练习切杆和推杆。”贾斯汀-罗斯在用S杆、L杆,以及推杆练习之后说,“我在各处尝试了一下沙坑球,主要关注我有可能失球的区域,那是关键之所在。

  “主要的目的是要了解你的技术,从可能进攻果岭的位置锻炼自己。”世界第九去年在大满贯赛上的名次没有低过并列第12名,他很激动自己在奥古斯塔感觉很舒服。“我在奥古斯塔的经历都是很好的经历。”四个欧巡赛冠军得主说,“我有过好经历,也有过歹经历,你从两者上都能学习到东西。

  “去年我在争夺冠军的过程中感觉很舒服。从第一天开始,我就处于领先榜首位,我对这个位置感觉很舒服。我十分享受。”贾斯汀-罗斯去年第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了并列领先。比赛还剩下两洞结束的时候,他落后一杆,只可惜这个时候他在第17洞打出了双柏忌。

  “夺取大满贯赛最重要的地方是相信你能做到,去年从更进一步的角度来说是一个关键。”英国人说,“我技术的状态很好,每件事情的状态都很好,我真的很期待这一周。如果我的心理素质跟得上,这一周应该是不错的一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高尔夫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