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 即将揭开序幕(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8:49  新浪体育
2008年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即将揭开序幕(2)

2007年观澜湖马拉松大赛总冠军梁政

  作为一项面对所有业余选手(有差点限制,见正文后背景资料)开放的高球赛事,观澜湖马拉松一直深受各年龄层高球爱好者的欢迎,幼至8岁的孩童,长至80多岁的老者,都有现身观澜湖马拉松大赛一显身手的机会。在过去4届赛事中,共有近万人次参加到这项乐趣与挑战兼具的赛事中。2007年11月,连续12年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首年赛事,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成功举行,赛事期间,共有15万人次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创下了国内高球赛事现场观众人数的新纪录。世界杯的成功举行,不仅进一步扩大了高尔夫在中国的群众基础,也让国内外人士更加关注全球最大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这里汇聚五大洲风格的12个球场,成为世界无数高球爱好者的麦加。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谈道,作为观澜湖的一项传统高球赛事,观澜湖马拉松已经在社会上有了很大的影响力,往年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瑞典、澳大利亚、美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规模和影响力逐年递增。今后,观澜湖马拉松仍然会继续在各等方面创新,永保生命力,将之办成一项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赛事!

  

 [1] [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