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争夺名人赛第五胜 年度大满贯挑战正式启动(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8:54  新浪体育

  四大天王中的另外一个维杰-辛格开年的表现也是不错的,可是他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斐济人在过去五场比赛中拿到了两个亚军和一个第三名。他能否在2000年之后再增加一件绿茄克主要要看他的推杆情况。

  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去年在夺取绿茄克的时候克制住了老虎伍兹的挑战,可是迄今为止他本赛季的表现就只能说是平平无奇,八场比赛他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

  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去年与老虎伍兹、古森一道获得美国名人赛并列第二名,南非人的情况十分惨淡,自从元月份以来,名次没有高过33名。

  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相信他有必备的技术可以为欧洲赢得一件绿茄克。欧洲选手上一次已经是九年前的事情了。欧拉查报在1999年夺取了个人第二个美国名人赛头衔。至于今天距离尼克-佛度在奥古斯塔大耍帽子戏法就过去了12年。

  去年还有两个洞待打的时候,贾斯汀-罗斯有机会冲击冠军,可是第17洞的偏离的发球就结束了他的希望。

  三个亚洲选手获得特别外卡今年将前往奥古斯塔征战,他们分别是:中国选手梁文冲、泰国选手马山和印度选手米哈辛。米哈辛在欧巡赛上取得了两场胜利,去年他第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梁文冲将像其他美国名人赛新人波-维克利(Boo Weekley)、巴巴-沃生(Bubba Watson)、J.B.霍姆斯(J.B. Holmes)一样,将面对艰难的学习过程。至少老虎伍兹是这样说的。

  “你不仅仅需要击球好,你还需要推杆好。你各个方面的技术都不能忽视。”老虎伍兹说,“自从他们把球场加长以来,他们把球道浓狭窄了,改变了许多角度。他们让球场成为一个全面的考验。你不能只是推杆好,你不能只是开球好。你需要开球好,把小球放到正确的位置上,很明显你还需要策略好。”

  老虎伍兹表示他本周不会过早前往奥古斯塔打练习轮。“这是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我非常激动能重回奥古斯塔。他们对球场的改造不大,因此这一周我不会早早地打练习轮。我将继续在家中与汉克-哈尼合作,努力磨砺自己的技术。”老虎伍兹说,“我知道第11洞右边一些树被移走了,在第一洞发球台之前加了10码,以备风吹的情况。另外第七洞和第九洞的果岭也做了一些改变。

  “底线是:球场会非常长,非常难。你技术的各个方面都要开动起来。我们唯一不清楚的事情是风会怎么吹。”

  (小风)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