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调精良队伍支援VOLVO赛 林结鸿:工作再忙也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7:25  新浪体育
抽调精良队伍支援VOLVO赛林结鸿:工作再忙也值

右为鸿华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林结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之后VOLVO中国公开赛的正式比赛也将接踵而至,作为VOLVO中国公开赛举办地的兄弟球会又是此次资格赛的举办第的鸿华高尔夫球场的工作人员忙的是不亦乐乎,作为鸿华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林结鸿也处于一片繁忙之中,在新闻中心,许多记者想访问他都找不到他的人影。

  在鸿华十八洞的果岭边还在与工作人员一起商量工作的林结鸿好不容易抽出了一点空余时间,“真是不好意思,最近非常的忙,一些记者约我采访我都没有办法全部答应人家,也希望大家谅解。”林结鸿说,“资格赛开始之前,我们就和富通的人一起商量怎么去配合他们的工作,然后就是为球员安排一些相关的事情,资格赛完了之后马上就将是VOLVO中国公开赛,为了配合VOLVO中国公开赛,我们也正在紧张的准备。”

  作为CBD高尔夫球会的兄弟球会,鸿华高尔夫球会不仅要在财力和物力上配合,人员上作了很多的调整,“再过一个星期,VOLVO中国公开赛就要开始了,我们这边按照总裁李皓的要求必须全方位的配合CBD球会的工作,我们把鸿华最优秀的四十个球童抽了出来,去帮助接下来中国公开赛,除此之外,我们的草坪部门和其他的许多相关部门都将围绕着VOLVO中国公开赛的工作进行调整,把最精良的队伍安排到此次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中去,只要是VOLVO中国公开赛有需要我们将全力配合。”

  在VOLVO中国公开赛之后,再过四个月将是08年北京奥运会,而距离奥运场馆只有一步之遥的鸿华高尔夫球会也将会是外国友人在中国体验高尔夫的最佳选择之一,“虽然奥运会在八月份,但是现在就开始有外国朋友向我们球会约场的情况了,所以中国公开赛之后,我们也要作奥运期间的一些安排,毕竟奥运会机会难得,我们也要全力配合,只要是不与我们会员打球冲突,我们球会都会认真考虑周全的安排。”

  曾经热衷于打球的林结鸿现在已经没有时间打球,此次资格赛后,许多选手表示球场很难,而林总也表示,“我们在资格赛之前就对球场进行了调整,尤其是后九,现在刚刚开春,果岭比较硬速度自然快得很,而且今天风也很大,后九难为了不少选手,旗杆位置也不简单,”林总说,“我还没有下过场,说实话,我现在忙得连打球的时间都没有,之前一般是一个星期下个一两次,现在基本没有时间打球了。”

  4月17日VOLVO中国公开赛将开打,但是赛前的准备工作更为重要,林结鸿表示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就要为VOLVO中国公开赛忙碌了,但是能为这样的难得的国际大赛工作,再忙也值得。

  (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