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有多么优秀一目了然 名人赛资格标准符合11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22  新浪体育
伍兹有多么优秀一目了然名人赛资格标准符合11条

伍兹独步高坛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对高尔夫世界的统治有多牢固,登陆美国名人赛的官方网站,看一看2008年的邀请名单,你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在每个获邀参赛的选手后边有一系列的数字,数字的含义是每名球手具体通过什么方式获得参赛资格。就今年的美国名人赛来看,一共有18种方式可以获得奥古斯塔的入场券,其中四条为业余球员保留。也就是说职业球员有14种途径。在这14种途径之中,老虎伍兹吻合的有11条。他唯一不具备的是(1)过去两年赢得球员锦标赛,(2)过去五年赢得美国公开赛(他刚好过期一年),(3)2007年英国公开赛未进前四名。

  仅次于老虎伍兹的是米克尔森,他吻合7个不同的类别。这一切充分显示出老虎伍兹有多么优秀。不过请注意,这与2001年的老虎伍兹相比仍显得苍白无力。根据计算,老虎伍兹吻合2001年美国名人赛所有适合他身份的类别。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