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自然日光体验风味美食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4:04  高尔夫星期三
享受自然日光体验风味美食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上海的人民广场一向是各种活动的举办地,也是新兴酒店连锁的聚集地。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最近成功收购艾美品牌,并于2006年12月在上海人民广场开出第一家皇家世贸艾美酒店。与上海人民广场区域其他高星级酒店相比,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世贸皇家酒店地处浦西之巅,是座66层的豪华五星级酒店,她以其现代化的建筑风格成为城中翘楚。透过落地玻璃窗,浦江美景、人民公园、上海地平线皆可尽收眼底。酒店内设有10间间风格鲜明的餐厅和酒吧,近2000平方米的会议设施,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拥有上海独一无二的两个享受自然日光的大宴会厅和多个会议室。

  艾美轩,是酒店旗下的三大餐厅之一,餐厅设计摩登、优雅。大厅中央,硕大的落地深海鱼缸柱甚是养眼。环顾四周幽幽的珊瑚、深蓝的海水,还有2800条色彩鲜艳的鱼儿游弋其中,整个餐厅生气勃勃。地面上,流动着多条人造泉水,配以欧式的雨帘玻璃,恰似一帘幽梦。走廊上的水晶灯座,更是由水晶球手工串接而成,“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极致美感油然而生。艾美轩的菜色亦十分了得。不仅深得沪上美食专家的褒奖,更连娱乐圈内的人士也被深深吸引。很多成功人士就把艾美轩作为美食体验中的精彩一站。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寻找别致的餐厅便成为生活中最大的乐趣。

  为了给酒店增加诸多乐趣,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还在一些特殊的节日上为顾客提供地道的服务,如别具一格的复活节早餐,汇聚西式和中式美味菜肴以及畅饮Mumm香槟,青岛和喜力啤酒,果汁,依云水,鸡尾酒和巴黎水,大人们不仅可以沉醉于丰盛大餐,还可以享受到美妙绝伦的现场爵士乐队表演,值得一提的是还可以免费享受修甲服务。而孩子们则可绘彩蛋或者做寻蛋游戏,一享属于他们的童年乐趣。钟爱点心和中式菜肴的朋友可以在点心区域挑选到自己中意的美味点心,或者在面档挑选各具风味的面条,烧烤台为客人们供应百花酿鸳鸯椒,菊花松鼠鱼,京都焗肉排,夏果炒带子,花胶烩鸭丝等特色中国美食。

  在行政总厨权凡斯的带领下,烹饪团队为客人们精心准备了各式诱人的蛋档。英式水波蛋配黄油汁、墨西哥式水波蛋配番茄汁、日式水波蛋配酱油芥末黄油汁,意式水波蛋配煎蘑菇和菠菜。另外行政西点厨师长何利安也为客人们精心准备了诱人的甜点,特别为复活节准备的复活节特色派和塔,薄饼,棉花糖,爆米花和果汁冰糕,黑牛奶巧克力串等,为您的复活节美食享受画上圆满的句号。以上这些都可以在2008年3月23日享受到。

  艾美酒店还有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就是“法沃莱意大利餐厅”,她是一个活力四射,风格鲜明的意大利餐厅。餐厅能同时提供110人同时用餐,3个私人的餐饮区域包括一个独一无二的酒窖餐饮区域,一个酒吧和一个能容纳35位客人的酒廊。法沃莱提供客人美味,季节性的意大利美食。用新鲜的原料在开放式的厨房区域烹饪和展示。餐厅气氛现代精致简洁。给人以休闲现代活力的体验。著名的意籍澳大利亚厨师将准备精美的食物代您惠顾。在法沃莱,您可以品尝到美味的意大利匹萨,木制火烤炉可以制作Frutti di mare, Margherita 和Napoli风味的匹萨。您同时可以品味到只有在法沃莱才有的来自意大利南部的传统咖啡机制作的新鲜正统意式咖啡。

  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经理董诚康先生在管理酒店上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致力于推动酒店的发展,在欧洲各国、澳大利亚和科威特等国工作几年后,选择中国,全力打造一个一站式酒店。先进的会议设施、水疗中心和24小时商务中心。和其他酒店的区别也在于我们的团队致力于给客人提供一个创新、完美的互动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