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牧:教练秘诀应对慢果岭 最后两天第一跑不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3:13  新浪体育
胡牧:教练秘诀应对慢果岭最后两天第一跑不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业余小将胡牧在中巡赛-戴尔锦标赛第二轮打出65杆(-5),两轮成绩135杆(70-65),以两杆优势职业阵容。

  “我对今天的成绩很满意,但还有提升空间,只要后两天保持这种状态,第一名是逃不掉的。”赛后,胡牧充满信心地说。他在首轮打出18个帕(标准杆),没有抓小鸟,也没有吞柏忌,以70杆的成绩排在第8名。

  “昨天打完后,我和教练通了电话,向他询问了慢果岭的处理方式,得到了一些推杆上的建议。”胡牧说,除了教练的帮助外,他说信心的建立也起到了很大作用,在转场后的第1洞,他推进了一个漂亮的小鸟,从此信心大增,至最后一洞又抓获了4只小鸟,全场收获6只小鸟,两天来仅吞下一个柏忌。

  对于在后两天保持良好状态的秘诀,胡牧说:“我过会就去练习推杆和挥杆,重复今天赛场上的动作,让肌肉产生记忆,使状态能在明天继续保持。”

  胡牧之前一直在美国学球,现在已经高中毕业,因为这段时间没有课程,他回到了国内打比赛,并争取拿一站中巡赛冠军。到了8月中旬,他将返回美国上大学,并且已经确定上佛罗里达大学。

  当记者问“你最想进哪所大学的高尔夫球队”时,胡牧脱口而出:“佛罗里达大学校队,因为它是最强的。”,据他介绍,斯坦福大学校队也非常好,在去年打第一,最初也是他的选择之一。“我当时有两个选择,佛罗里达大学和斯坦福大学,但因为斯坦福大学离我较远,要飞几个小时,所以我最终选择了上佛罗里达大学。”

  目前,胡牧已经是佛罗里达大学校队成员了,并且享受全额奖学金。

以下是胡牧第二轮成绩卡: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