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唯一国家级高球团队赛 携别克GL8亮相高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1:53  新浪体育
中国唯一国家级高球团队赛携别克GL8亮相高博会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27日,2008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开展。开展第一天,国内唯一的国家级高尔夫团体赛赛事——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的亮相便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

  据联赛推广单位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立平介绍,此次俱乐部联赛参加高博会的主要目的是推介俱乐部联赛,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加入到联赛的“大家庭”中,从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别克品牌冠名赞助。作为中高协重要的战略部署项目,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以及俱乐部的广泛支持,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史上首个权威性的重要团队赛事。07年的首届比赛就得到了全国24个省市高协、百余家俱乐部、近两万名高尔夫球球员、会员及爱好者的参与,显示了其强大的成长性。目前,联赛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高尔夫球团队赛。

  联赛冠名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为联赛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博览会上,除了提供了享有“陆上公务舱”美誉的别克GL8 豪华版汽车外,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更是表达了与联赛品牌共同成长的意愿,并号召“高尔夫大家庭”所有成员在联赛“君子之交·汇天下”主题口号的倡导之下,团结一致共同打造一个在中国最有影响力、规模和价值的国家级高尔夫球权威赛事。

  据悉,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将于本月28日——高博会的第二天——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厅举行。随后,各分区的比赛也将陆续开杆,首先进行的是华南区各大俱乐部的选拔赛,敬请关注!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