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博会推主打产品 S-YARD技术品质征服果岭精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1:28  新浪体育
高博会推主打产品S-YARD技术品质征服果岭精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08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正式开幕,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澳洲、英国等国家近250家展商参赛,其中包括日本精工集团旗下开发的S-YARD高尔夫球具品牌。

高博会推主打产品S-YARD技术品质征服果岭精英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2006年10月,S-YARD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京果岭精鹰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作为S-YARD品牌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在北京嘉里中心开设了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S-YARD品牌旗舰店。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将近两年,S-YARD以先进的研发技术、精准的设计以及精致的外观被众多业余高尔夫球手认可。

  此次参加高博会,S-YARD推出了S-YARD TXV系列、S-YARD Acroclass系列两套主打产品。据S-YARD海外部经理田岛俊信介绍,“此次主打的S-YARD TXV系列球杆杆头的主要技术特征是由三层金属构成,里面拥有不同的配重。从外表看比较传统,但球杆内部科技含量很高。”

  S-YARD品牌主要为业余球手而设计,使得他们在没有时间练球的情况下,充分享受专业球手的打球技术。“我们的品牌主要服务于对高尔夫球具品质、质量、性能等要求严格的高端精英人士。采用世界先进的研发技术及科学、精准的设计,选用最优质的生产材料,配合熟练工匠专业精细的手工生产工艺及精心从而帮助高尔夫球爱好者实现将球打的更远更准确的愿望”,田岛俊信表示。

  去年以介绍品牌产品为主的高博会亮相,今年S-YARD在高博会上的参展则更有侧重。对此,S-YARD海外部经理田岛俊信表示,“每年参加高博会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去年主要是为了打品牌,向中国市场介绍S-YARD的所有产品。今年则更有针对性地推出主打产品。从展会现场来看,越来越多的客人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兴趣,他们愿意去观览、触摸以及试打我们的产品,这同时也是我们参加高博会的初衷”。

  谈到让更多球友了解产品的途径,田岛俊信表示,“在世界范围内,S-YARD最重要的推广方法就是举行试打会。我们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经过多年的验证,通过举行试打会让更多人了解S-YARD是非常成功的办法。我们并不希望通过数字来说明市场情况,而且希望更多的人喜欢S-YARD产品。S-YARD超强的技术含量会让每个业余球员得到满足,而增加这些球友的数量则是我们的满足之处”。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