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away要扩大市场占有率 愿为青少年高尔夫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9:06  新浪体育
Callaway要扩大市场占有率愿为青少年高尔夫出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全球最大的高尔夫球具制造商Callaway高尔夫在北京举行了2008年新品发布会,作为卡拉威高尔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监,阿雷克斯要面对的不仅是全球的发展战略,同时也不得不面对Callaway过去几年国内销售量连续下降的重要难题,在此次发布会后阿雷克斯就Callaway2008年的发展计划和目标接受了部分媒体的采访。

  “在过去的三年里,Callaway在中国的销售量下降也促使了我们在去年将中国国内的销售和宣传收回到总公司,同时我们也在去年正式成立了Callaway的国内总公司,在公司成立之后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扩大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而且我们的短期目标也是扩大在中国国内的销售量,重建Callaway在中国的市场,给我们的客户更周到和更全面的服务。”

  在中国高尔夫球具市场,日规和美规的球具都有着不同的目标客户群,而针对东方人Callaway也在推出不同款的球具,“我们在日本的工厂已经开始针对东方人开始设计不同的球具,而且我们也会邀请一些日本的球手去我们的工厂亲身去体验这些新的产品,然后通过他们的反馈和意见推荐给不同水平的选手和爱好者,而且到目前为止,在日本我们的球具的客户反馈信息都非常的好,给予了很大的肯定,这是Callaway在亚洲更多地区推广新产品最大的信心,同时我们目前也在寻找在亚洲的代言人,在日本目前在日巡女子赛的奖金王就是我们现在的代言人。”

  谈到是否考虑赞助中国选手时阿雷克斯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考虑赞助选手,但是我门正在和中高协商议,希望能够赞助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项目,大家都知道,毕竟中国高尔夫的未来掌握在青少年的手中,所以他们是我们将来赞助的主要目标,除此之外,在一些具体的高尔夫发展计划我们也在进行当中,但是这是商业秘密暂时不能告诉大家。”

  在全世界范围内,Callaway所赞助的世界顶级选手也很多,包括埃尔斯、索伦斯坦、米克尔森等,“这些著名的选手不仅仅是我们的代言人,同时也在帮助我们测试一些新款的球具,通过他们对这些球具的感受而决定我们产品的客户对象,当然他们在比赛中如果使用Callaway打出好成绩的话,这是我也很高兴看到的事情,我希望他们不仅仅是在使用Callaway球具,他们在使用的同时也在感受着Callaway带给他们的高尔夫乐趣。”

  谈到未来Callaway在中国市场的目标,阿雷克斯表示,“短期目标扩大在中国球具市场的占有率,远期的目标是成为中国球具市场销售的第一。”

  (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