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奥尔良精英赛登场 古森状态好转欲终结枯竭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37  新浪体育
新奥尔良精英赛登场古森状态好转欲终结枯竭期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古森已经接近三年在美巡赛上没有夺取过冠军,但是他一直以来都没有放弃追逐美国公开赛冠军的信心,本周举行的新奥尔良精英赛古森将力争拿下一冠。

  挥杆流畅的南非人星期一在迈阿密举行的WGC-C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二名。面对即将到来的美国名人赛,他的态度十分积极。“真的很高兴,我的竞技状态又恢复了一点。”古森在多拉高尔夫度假村落后澳大利亚选手杰夫-奥格维一杆屈居第二位之后说,“十分遗憾,我没有能够打出关键的一杆,可是总体上来说,我是开心的。这是我连续参加的第五场比赛。我决定将挑战进行下去,维持自己的技术状态。”39岁的古森在取得2008赛季美巡赛唯一一个前十名之后说,“我并不喜欢练习太多,因此我感觉多参加比赛是挽救状态的唯一办法。

  古森2001年和2004年两次夺取美国公开赛,他表示上个月更优良的推杆是他技术好转的关键因素。“三个星期之前,我对推杆技术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上个星期在湾丘也是如此。”古森在湾丘后两轮连续打出两个68杆,获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并列第14名。“如果你的推杆更好与其他技术的话,你就很可能打出更好的杆数。本周我就是这样的。我拿下了一些好推杆,真的,只有一推短了。同样还有我的切杆,我仍旧需要锤炼一下开球,可是总体来说,一切都是好的。我真的非常期待美国名人赛。”

  已经计划参加4月下旬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古森上一场美巡赛是在2005年国际高球赛上取得的,本周他在皮特-戴设计的路易斯安那TPC球场上将遇到一个强劲的阵容,世界排名前20位选手中有5位都会参赛。世界排名第四位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领衔登场,接下来还有福瑞克(第九位)、斯图尔特-辛克(第13位)和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第20位),另外还有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第11位)。

  美国选手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将卫冕去年他在这里取得的三杆胜利。去年他在最后一天的决斗中,成功克制了同胞肯-杜克(Ken Duke)。尼克-沃特尼成为新奥尔良精英赛连续第三个新科冠军,之前美国同胞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也在这里夺取了他们首个美巡赛冠军。

  新奥尔良精英赛总奖金62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11.6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