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状态不在群雄逐鹿 奥格维迈阿密难睡安稳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03  新浪体育
伍兹状态不在群雄逐鹿奥格维迈阿密难睡安稳觉



  新浪体育讯 杰夫-奥格维觉得星期天晚上他睡觉不会有多困难。这也许是一件好事情。WGC-CA锦标赛领先者对星期一比赛恢复之后潜在的对手挂记越少,情况越好。

  当星期一早上球员8点30分返回多拉蓝魔球场的时候,奥格维将在第10洞打第二杆。他目前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福瑞克和维杰-辛格2杆,而古森和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再落后一杆。

  这五位选手一共赢得过七场大满贯赛。维杰-辛格赢得了三场大满贯赛,古森赢得两场,而奥格维和福瑞克各赢得一场。另外,维杰-辛格和福瑞克都进入了世界排名前十位,古森两年前还是著名的“第五天王”。

  更别提这里还有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世界排名第四位,美国选手与世界排名第五位的亚当-斯科特以低于标准杆13杆一道位于并列第六位。喔,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有一些麻烦,比赛还剩下7洞,他落后5杆。

  “这就是这些赛事的整个概念所在。我猜想就是汇聚这样一个阵容,让顶级选手相互对抗。”奥格维说,“我猜想整个概念就是与世界排名前10位选手对抗,比赛还剩下9个洞,或者18个洞的时候,每个人都有机会。

  “他们都有很多机会。真的很好。”

  最让人关注的当然是老虎伍兹。可是在这个潮湿,让人疲劳的周末,他却有自己的问题。第三轮,老虎伍兹打出72杆,平标准杆。在每个人都打出低杆数的时候,他却在泥潭中挣扎。最后一轮前两洞,老虎伍兹连续抓到两只小鸟,给球迷一些希望。可是当他离开第四洞果岭的时候,他又把这些杆数交了出来,再度陷入平平无奇的位置上。

  奥格维在第四轮出现了本周第一个柏忌。他清楚自己担心的对象不只是老虎伍兹。老虎伍兹在当日的比赛完成后,没有发表言论。

  “在他的心中,我确信他也许还想着自己有机会,以前我们见到过他干过这种疯狂的事情。”奥格维说,“可是吉姆和维杰赢得了一些赛事。亚当也赢得了好些赛事。这里还有好几名非常顽强的选手。

  “他不只要追赶我,他要追赶我,必须先超越吉姆-福瑞克、雷蒂夫-古森和亚当-斯科特。这是一个充满星光的领先榜。简单来说,我的工作是需要打败所有这些选手。”

  奥格维、维杰-辛格以及让人惊讶的——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星期一会在第十洞五杆洞击第二杆。星期天由于天气的原因,比赛推迟了将近3个小时,让球手热身了四次。

  斐济人每天都在提高,星期日早上完成了第三轮,成绩为63杆。第四轮,他在第五洞、第八洞和第九洞抓到小鸟之后,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这三洞的推杆都不超过12英尺。

  “仍旧有许多高尔夫要打。”维杰-辛格努力赢得他第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我只是坚持……在第五洞拿到小鸟很好,今天打出了红字。我又在第八洞和第九洞抓到了小鸟,那是一个很好的收尾。我有机会在第10洞打出又一个好球。

  “我期待明天回来,在充足的阳光下回来重新加油。”

  天气预报说星期一温度在21、22度,30%的机会下阵雨。在湿漉漉的周末过后,星期一应该是一个让人愉悦的春天。

  奥格维则尝试做到老虎伍兹、达伦-克拉克之外没人做到的事情——夺取第二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当然老虎伍兹拥有15个世锦赛头衔,但是谁会在意呢?与此同时,2006年WGC-世界比洞赛冠军拥有两杆领先,他只差一点点就说自己已经取得胜利了。

  “我确信如果明天抓到三、四只小鸟,比赛就处于我的控制之下了。”奥格维说,“我的意思是说,这也许会让人们丧气的。可是如果我接连拿下三、四个帕,他们很有可能会追上我,因为这里有太多小鸟球机会。我猜想那控制在我的手中,可是从某些方面来说,并没有控制在我手中。”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