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短杆击球核对清单(2) 百码之内挥杆十个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26  新浪体育
球技-短杆击球核对清单(2)百码之内挥杆十个元素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个值得重视的问题。当起杆、上杆的时候,绝不要让其放到臀部后面。如果这真的成了障碍,就没有足够的时间或者速度使沙坑杆回到挥杆平面上来。如果你将球杆沿瞄准线向内下杆,那么这将停留在那儿,可能有很多推动、打厚、击出的球到达不了目标,或者击向目标右边。

  短杆起杆的关键之处是使用你的右肘作为向导。就像很早以前提起过的那样,让你的右肘边靠右侧,站在球的旁边,最后,将球放在你的左边。当你起杆的时候,右肘既不应该向前移动也不应该靠近臀部,仅仅是直接往后,离开目标,直到其自然转动。关键是用左肩将球杆移离球体,和双臂一起动作。这很容易让球杆在一个平面上移动,沿着合适的路径到达球体。球杆保持在你的身体前面一直到达到顶点。如果不是在顶点,这样击球就是准确的。如果这不处于前面,很容易靠后,这不是你所要追求的。

  5. 保持控制

球技-短杆击球核对清单(2)百码之内挥杆十个元素

  如果高尔夫运动中还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的,那么就是在一轮比赛中你很少遇到两次类似的情况。我们这儿讨论的完全挥杆幅度可以达到100码,或者70码,或者77码。更进一步说,你应该不要增加自己的速度,也不要阻碍自己将球击远。用你的短杆将球击出的幅度是根据你的上杆幅度来定的,而非速度或者节奏。记住,节奏在高尔夫比赛中是持续的动作,上杆的幅度则不是这样。例如,我打了一个50%的沙坑杆,打出了60码。这也是用高抛挖起杆打出距离的75%。看到了吗?现在我有一个想法,更重要的是,我有办法将球击出所需要的距离。

  6. 停留在地面上

球技-短杆击球核对清单(2)百码之内挥杆十个元素

  好的,这看起来很简单:双脚站在地面上。完全直立,但是你应该知道有多少人在上杆的时候提起左腿,而在下杆的时候有多少人右脚尖踮起。记住,我们谈论的是挥动沙坑杆——那种平滑的、受控的、相对缓慢的动作,精确性在这里十分重要。不要采用“脚尖的舞蹈”,保持你的双脚立于地上,注意脚上重心的转移,而非双脚的运动。在上杆的时候,将你的身体重量移到右脚,然后在击球结束的时候将重心转移到左脚后跟,将双脚保持在地面上。这样做可以帮助你向下挥杆,然后送杆。你的右脚不应该放松,直到你的挥杆力量将其拉起。

  (本文作者:Marshall Smith &. David DeNunzio)

  (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