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伦克拉克重新坠入爱河 希望人生能翻进新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20  新浪体育
达伦克拉克重新坠入爱河希望人生能翻进新篇章



新浪体育讯 

  达伦-克拉克重新坠入爱河,爱的不仅有高尔夫,还有生活,以及一位女士。毫无疑问,他的脾气仍旧很火爆,就像他喜欢的雪茄一样,可是很明显,满足的北爱尔兰选手愿意坐下来,“在四年上下颠簸的生活之后”,谈论一下自己的人生。

  只要达伦-克拉克出现在公众的眼睛下,人们不免就要问起他已故的太太希思。2006年夏天,希思因乳腺癌病故。同样人们也会问起在欧洲队取得莱德杯胜利之后他泪如泉涌的事情。那场比赛距离希思去世也就一个多月。

  可是达伦-克拉克真心希望能够书写人生故事的新篇章,当然这个篇章中要包括他重新成为顶级球手。不过看上去那可是一条漫漫长路,毕竟曾经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现在仅仅名列234位。然而达伦-克拉克说他正在收集能量。最大的问题在于他能否在9月份莱德杯来临的时候爬得足够高。看上去那可是一个巨大问号。

  “每件发生的事情——希思第一次被诊断出乳腺癌,随后她度过了难关,然后她第二次被诊断出癌症——那可是一个非常艰苦的战斗。”达伦-克拉克说,“那是非常辛苦的四年,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不是唯一一个碰到这样事情的人,可是我的工作性质需要我必须非常专注,非常自私。我的大脑很长时间都做不到那一点。现在我能了。我曾经从长梯上滑落下来,而现在我又回来了,只是比我想象的缓慢了一点。”

  39岁的达伦-克拉克这个月在吉隆坡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重新感受到了旧有的斗志。在最后一天下午落后仅仅一杆,只可惜他最终还是跌落下去。可是能够重新冲击冠军,他感觉已经很好了。“我在最后阶段出现了一些错误,太过激进了。”达伦-克拉克说,“我每个旗杆都去冲,按照我以前的方式去打。也许我有点老了,更为睿智了,更有分寸了,可是我真的有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冲到前边去了。

  “我不满意只是在淘汰线上挣扎,每个星期都只获得二十几名。我希望因为胜利而被人铭记。我知道我一直在说这些,然而是真的,我比以前挥杆挥得更好。我开始好转了,许多好事情发生在了我的身上。

  “我更改了杆身,以及其他小事情。我与(教练及电视球评)伊万-墨瑞(Ewan Murray)一起合作锤炼挥杆。我还与其他人一起合作生物力学,努力找出更好的站姿,以及这样的东西。此时此刻,我的竞技状态很好。”

  达伦-克拉克去过健身房,他拍着自己的身板向人显示他没有什么橡皮圈好隐藏的。

  家庭生活也更为安定了,达伦-克拉克感觉他能够承受一个更为忙碌的赛程,因为他的两个小孩蒂龙(Tyrone)和 科勒(Conor)在生活上已经有了规律。“我看到去年自己说的话,我说如果我要填写入境纸的话,我的职业会填:‘父亲’。实际上,我绝没有做那么多,我也不需要做那么多。”达伦-克拉克说,“任何一个父母,不单是我,离开孩子去工作,都会感到内疚。我猜想我的事情复杂很多,因为我是一个单亲父母。可是我在家有一个好人帮我,她让我轻松多了。孩子一天天长大,你更容易交流了,更容易保持联系了。他们可以在电视看我,给我打电话,对我说:‘干得好,爸爸。’我的孩子现在更快乐了。他们尽可能地走了出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