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锦标赛第三轮结束 奥格维控制战局伍兹落后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14  新浪体育
CA锦标赛第三轮结束奥格维控制战局伍兹落后5杆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需要星期天猛冲一把才能保持他的连胜战绩不至于中断了。

  杰夫-奥格维三轮下来,仍旧没有在WGC-CA锦标赛上打出柏忌。星期天上午,他最终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完成了第三轮,在多拉蓝魔球场取得4杆领先。

  杰夫-奥格维三轮成绩200杆(65-67-68),低于标准杆16杆,拉开了与其他选手之间的距离。维杰-辛格(63杆)、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63杆)、古森(64杆)、福瑞克(64杆)以及亚当-斯科特(69杆),全部都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挣扎着,但是仍旧盘踞着的是老虎伍兹。在众人不断打出小鸟的第三轮,他仅仅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老虎伍兹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总成绩为205杆(67-66-72),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七位。如果他需要连续赢得第六场美巡赛,他真的要猛冲上去。

  “你能看到杆数是怎样的,这里有两个64杆,两个63杆。”自从去年9月份以来一直没有输的老虎伍兹说,“那是能够做到的。”

  星期六下午三个小时的降雨过程中,一共有3英寸的雨水落到了球场上。第三轮比赛因此不得不中断,推迟到了星期天上午。星期天在球场的某些部分,你仍旧能看到零星阵雨。天气预报说星期天下午还会有雨。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是老虎伍兹喜欢的系列赛事,他在26场比赛中赢得了15场。可是在多拉,奥格维看上去就是那个完全控制战局的人。澳大利亚人星期天上午继续上升,在蓝魔稳定的前进。第16洞四杆洞,澳大利亚人抓到了一只小鸟,领先扩大为了3杆。当同组同伴亚当-斯科特在第17洞吞下柏忌的时候,差距又扩大了一杆。

  “真是好。我打的真是好。”奥格维说,“今天早上,我也许比昨天击球击得更好了,因此也许这个中断来的正是时候。”

  自从2006年美国公开赛夺冠以来一直没有取得胜利,奥格维如果在这里,或者那里丢一杆的话,他的追逐者明显会受益。迄今为止,这样的事情还没有发生。到目前为止,他的记分卡如下:38个帕,16个小鸟,没有一个严重的失误。

  “我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一点。”奥格维去年在多拉获得了并列第三名。“推杆好是有帮助的。”

  奥格维不是唯一一个推杆好的选手。福瑞克开始星期天的比赛时在第14洞拿下50英尺小鸟,这确保了他在周六获得的动力能够延续下去。维杰-辛格在最后一洞抓到20英尺小鸟,打出了个人在多拉的最好成绩。这或许也让斐济人忘却了前一洞7英尺推杆没进的沮丧。古森也在第18洞抓到了小鸟,从而把自己的名字放到了并列第二位的名单上。

  “我把自己拉回到竞争冠军的圈子里。”福瑞克说。

  老虎伍兹也在领先群中,虽然他要取胜,必须追平个人54洞最大反超胜利。2000年进入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他落后5杆,但是反超取得了胜利。

  “我四次涮洞而出。这就是区别所在。”老虎伍兹说,“那些球进洞的话,我只会落后一杆。可事实不是如此,它们并没有进洞。我还有一点事情要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