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英国媒体乱封号 斯科特不想用老虎评价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08  新浪体育
不满英国媒体乱封号斯科特不想用老虎评价自己



  新浪体育讯 一家英国报纸迈阿密时间星期六给亚当-斯科特这样一个封号:“伟大的澳大利亚后进生”。正如人们预期的一样,世界排名第五位的选手对这个评价没有好感。

  至少在这个星期在多拉,亚当-斯科特到现在的表现还算不上后进生。他处于CA锦标赛的领先群众,有望夺取个人第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头衔。

  “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肯定不算超常发挥,可是我做的也不算糟糕。”亚当-斯科特说,“我想因为老虎这么年轻就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功,人们对我的期待相应也非常高。事实上,人们对巡回赛上征战的年轻人期待都非常高。可现实并不像老虎制造出来的那么的容易。”

  亚当-斯科特已经赢得了五场美巡赛,包括2004年球员锦标赛以及2006年巡回锦标赛这样的大赛。除此之外,他还赢得过八场其他正式赛事,包括今年年初举行的卡塔尔名人赛。许多人都认为亚当-斯科特是格雷格-诺曼的接班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